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职业资格 > 广州职业技能资格证书查询系统
广州职业技能资格证书查询系统
2023-10-30 09:09【我要纠错】

【导语】:广州市职业技能资格证书查询官方网站可登录广州市人社局官网找到,打开人社局首页后进入业务专题,选择【就业创业】——【技能鉴定】——【职业资格证书查询】,即可进入查询页面。

  入口一:直接打开

  广州市职业技能资格证书查询入口:

  http://gzlss.hrssgz.gov.cn/gzlss_web/business/anon/toZjyzjglQuery.xhtml

  (直接打开可能会显示无权访问,请复制网址在浏览器打开)

  温馨提示:

  1.请输入任意两项信息进行查询。

  2.本查询页面只能查询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发的证书。

  3.对证书信息如有疑问,请向广州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鉴定管理部联系(电话:83800035)。

  入口二:从广州市人社局进入

  广州市人社局(http://rsj.gz.gov.cn/)→业务专题→就业创业→技能鉴定→职业资格证书查询

推荐阅读:

广东省职业技能资格证书查询系统

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查询系统(全国联网)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职业资格】可获取最新版国家职业资格目录、职业资格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查询入口等消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及有关事项通知(附软考考试安排)

    2024年1月12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了2024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软考上半年考试将在5月25日-28日举行,下半年考试将在11月9日-12日举行。

  • 广州公租房申请条件(2024)

    申请广州户籍家庭公租房需满足户籍、年龄、家庭可支配收入、家庭资产等条件。其余各类公租房目前暂无公布最新申请消息。

  • 中级职称入户广州需要从事相关职业吗

    根据广州市引进人才入户相关政策要求,对职称入户人员是否需要从事相关职业并无明确要求。

  • 广州入户高级职称有哪些?

    高等学校教授、高等学校副教授、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员、哲学社会科学副研究员、卫生技术主任医师、卫生技术副主任医师等,具体职称详见正文!

  • 2024广州积分入户资格分要多少分

    150分,按照《广州市积分制入户管理办法》,积分入户条件之一是《广州市积分制入户指标体系及分值表》计算总积分满150分;

  • 技能入户广州可以考哪些技能证书2024

    引进技术技能人才职业目录应结合广州市产业发展方向及引进技术技能人才结构情况定期发布,动态调整。其中,准入类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包括法律职业资格、注册会计师、拍卖师、注册设备监理师等。

  • 广州职称入户有哪些?

    职称入户不受技能人才职业目录限制,高等学校教师、经济专业人员、会计专业人员、农业技术人员的中高级职称类资格均可申请入户广州。

  • 考什么职称可以入户广州?

    职称入户不受技能人才职业目录限制,高等学校教师、经济专业人员、会计专业人员、农业技术人员的中高级职称类资格均可申请入户广州。

  • 广州市引进技术技能人才职业目录(2019年)

    《广州市引进技术技能人才职业目录(2019年)》自2019年5月17日起实施。2024年仍在实施中,暂无新调整。

  • 2024广州可以入户的职称有哪些

    职称入户不受技能人才职业目录限制,高等学校教师、经济专业人员、会计专业人员、农业技术人员的中高级职称类资格均可申请入户广州。

  • 2024广东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时间

    本次笔试成绩预计将于2024年4月12日前后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公布(具体时间以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考生可自行登录查询成绩。

  • 广东2024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入口

    2024广东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时间:2024年1月12日9:30至15日16:00~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