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积分入户 > 申请广州积分制服务居住证年限是累计还是连续计算?
申请广州积分制服务居住证年限是累计还是连续计算?
2018-07-14 11:01【我要纠错】

【导语】:广州积分制服务申请中,居住证是累计年限计算积分?还是连续计算?

  问:居住证是累计年限,还是要连续每年计3分?

  答:居住证持有人在居住地连续居住时间计算方式如下:

  根据相关规定,

  1、2016年1月1日前,持证人在居住证到期30天内办理延期的,视为连续办理;

  超过30天的,自居住证使用功能恢复之日起重新计算

  2、2016年1月1日后,居住年限自补办签注手续之日起连续计算(累积计算),不再受30天期限限制。

  分值说明:

  申请人持有本市有效《广东省居住证》。每满1年计3分。

  计算时间点:

  截至分数认定日。

  提交材料说明:

  无需提供材料,以来穗人员服务管理信息系统查询为准。

  【网上申请流程】

  广州积分制服务网上申请流程具体操作指南(详细图解)

  【申请指南】

  2018年广州积分制服务申请指南(入口+时间+流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积分核定】可获取广州积分核定申请入口、申报指南(时间/流程/材料)、受理窗口等消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南沙区积分入学积分申请要去线下受理吗?

    要,提出积分制申请或积分调整申请,并在收到预审通过的通知短信后,于2024年3月31日17:00前携带纸质资料前往居住证申办所在镇(街)积分制受理窗口核验。

  • 2024广州南沙区积分入学积分申请流程

    申请人准备相应的积分材料后,在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网站登录“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信息系统”注册并按要求填报资料,预审通过后,持相关材料(原件)到居住证申办所在镇(街)积分制服务管

  • 2024广州南沙区积分入学申请时间

    申请报名参加南沙区2024年义务教育阶段起始年级积分制入学的申请人,根据有关规定,需通过“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信息系统”提出积分制申请或积分调整申请,并在收到预审通过的通知短信后,于2024

  • 2024广州南沙区积分入学申请条件

    父或母(含其他监护人、适龄子女本人)持有在广州市办理且仍在有效期内的《广东省居住证》连续满1年的非广州市户籍适龄入学子女。

  • 2024广州南沙区积分入学积分怎么算?

    申请人的入学积分为广州市积分和南沙区补充加分的分值之和。入学申请人是否核定广州市积分制分值将影响入学申请人参加南沙区2024年义务教育阶段积分制入学。

  • 2024广州南沙区积分入学最新消息

    申请人的入学积分为广州市积分和南沙区补充加分的分值之和。入学申请人是否核定广州市积分制分值将影响入学申请人参加南沙区2024年义务教育阶段积分制入学。

  • 2024广州南沙区积分入学积分核定提醒

    南沙家长注意啦!2024年南沙区积分入学应先核定广州市积分制分值。入学申请人是否核定广州市积分制分值将影响入学申请人参加南沙区2024年义务教育阶段积分制入学。

  • 2024广州可以直接申请积分入学吗?

    不能直接申请积分入学,需要在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网站进行积分核定和申请之后才能申请积分入学。

  • 2024广州积分入学积分在哪申请?

    积分制入学遵循个人自愿、属地申办、统分结合、动态调整的原则,建议申请人在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网站登录“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信息系统”注册并按要求填报资料申请积分或核定积分。

  • 广州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信息系统

    积分制入学遵循个人自愿、属地申办、统分结合、动态调整的原则,建议申请人在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网站登录“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信息系统”注册并按要求填报资料申请积分或核定积分。

  • 2024广州番禺积分入学积分申请截止时间

    建议申请人于2024年3月31日前在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网站登录“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信息系统”注册并按要求填报资料,预审通过后,持相关材料原件到居住证申办所在镇街积分制受理窗口核验后,

  • 2024广州积分入学最新消息

    2024年广州各区积分入学发布征求意见稿、核定积分以及申请积分提醒等消息。请家长持续关注各区积分入学最新动向~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