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银行办事 > 广州2018高铁纪念币几月几号几点开始预约?
广州2018高铁纪念币几月几号几点开始预约?
2018-07-19 09:20【我要纠错】

【导语】:2018广州高铁币几点开始预约?什么时候预约?在哪个银行预约?

  中国人民银行7月11日发行公告,定于2018年9月3日发行中国高铁普通纪念币一枚。

  广州预约安排:

  【预约时间】

  2018年7月19日至7月22日

  提醒:预约入口预计7月19日0点开放

  【广州预约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预约入口

  负责上海、内蒙古、辽宁、吉林、广东(含深圳)、四川等地区。

  【预约数量】

  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

  【预约证件】

  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兑换时间】

  2018年9月3日至9月12日

  注:已预约未兑换的高铁币将通过现场兑换的方式向公众兑换。2018年9月17日前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公告当地承担现场兑换工作的商业银行营业网点、分配数量和兑换要求。

  现场兑换时间为2018年9月18日至9月25日,期间公众可在承担现场兑换工作的商业银行营业网点办理兑换业务。

  【小编提醒】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纪念币】可获2022纪念币发行计划表、近期纪念币发行消息、预约入口、预约兑换时间/指南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龙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纪念钞预约时间

    根据广州龙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和纪念钞预约要求,2024年1月3日22时30分至1月4日24时。

  • 2024广州龙年纪念币和纪念钞邮政储蓄银行预约入口

    2024年贺岁纪念币和纪念钞可以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各渠道进行预约!具体预约入口详见正文!

  • 2024广州龙年贺岁纪念币和纪念钞工商银行预约入口

    2024广州龙年贺岁纪念币和纪念钞可以在中国工商银行微信公众号、官网以及APP上渠道进行预约!

  • 2024广州龙年贺岁纪念币和纪念钞农业银行预约入口

    2024广州龙年贺岁纪念币和纪念钞可以在中国农业银行微信公众号、官网、以及APP等各渠道进行预约!

  • 广州2024龙年贺岁纪念钞面值是多少?

    广州2024龙年贺岁纪念钞面额20元,兑换按面额等值兑换。 纪念钞与现行流通人民币职能相同,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

  • 广州2024龙年纪念钞身份证丢了怎么兑换?

    由于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遗失、未成年人未办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等原因,无法出具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的,可以使用户口簿、临时居民身份证办理。

  • 广州2024龙年贺岁纪念钞能代他人兑换吗?

    可以他人兑换,代他人办理的,须提供代办人和被代办人的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且被代办人数不超过5人。

  • 2024广州龙年贺岁纪念钞每人最多预约多少张?

    2024年贺岁纪念钞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张。预约承办银行于2024年1月3日至1月4日办理2024年贺岁纪念钞的预约业务。

  • 2024广州普通贺岁币纪念钞按什么价格兑换?

    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10元/枚,按面额等值兑换,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2024年贺岁纪念钞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张。

  • 广州2024贺岁币纪念钞兑换时需要带什么材料?

    2024年龙年贺岁双色铜合金纪念币纪念钞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 2024广州贺岁纪念币纪念钞能等值流通吗?

    可以,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和纪念钞与现行流通人民币职能相同,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

  • 2024广州龙年贺岁纪念钞兑换时间

    预约承办银行于2024年1月9日至1月15日办理2024年贺岁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和纪念钞预约兑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