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户籍身份 > 广州中高级技术职称科目目录表
广州中高级技术职称科目目录表
2018-07-21 20:04【我要纠错】

【导语】:广州中高级职称都含有哪些科目?广州本地宝小编整理了广州职称评定科目一览,供大家参考哦!

知识产权(高、中级)  中、小学教师(高、中、初级)  工艺美术师(正高级) 
安全工程(高级工程师、工程师)  中等师范学校、教师进修学校教师(高、中、初级)  中等专业学校教师(高、中级) 
高等学校教学、科研人员(高、中级)  会计师(正高级)  艺术专业人员(高、中级) 
公证员(高、中级)  律师(高、中级)  高级工艺美术师、工艺美术师 
高级畜牧(兽医)师、畜牧(兽医)师  冶金(高、中级)  水产(高级工程师、工程师) 
林业(高级工程师、工程师)  船舶工程(高、中级)  广播电影电视工程(高级工程师、工程师) 
纺织(高级工程师、工程师)  轻工(高级工程师、工程师)  矿山(高、中级) 
标准化、计量、质量(高级工程师、工程师)  环境保护(高级工程师、工程师)  石油化工(高、中级) 
路桥、港口航道、水工工程(高级工程师、工程师)  水利水电(高级工程师、工程师)  测绘、国土(高级工程师、工程师) 
建筑材料(高级工程师、工程师)  建筑(高级工程师、工程师)  电力(高级工程师、工程师) 
电子技术(高级工程师、工程师)  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师(高、中级)  技工学校教师(高、中级) 
自然科学研究人员(高、中级)  社会科学研究人员(高、中级)  农艺师(高、中级) 
审计师(高级)  统计师(高级)  出版(高、中、初级) 
新闻(高、中级)  图书资料(高、中级)  文物博物(高、中级) 
档案(高、中级)  群众文化(高、中级)  广播电视播音(高、中级) 
卫生技术人员(高、中级)  地质勘查(高、中、初级)  工程技术高级工程师(教授级) 
会计师(高级)  医药(高、中级)  机电(高级工程师、工程师) 
农业科学研究人员(高、中级  经济师(高级)  党校教师(高、中级) 
服装设计(高、中级)  铁路工程(高级工程师、工程师)  翻译(高、中级) 

小编提醒:

即可查询职称评审情况、专业技术继续教育报名情况、职称评后公示等。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职称】可获职称入户广州指南、职称电子证书查询入口、职称评定申报指南等信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是中级还是高级职称?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是中级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所以是中级职称。

  •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如何评中级职称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通过后即等于获得了中级资格,因为考试既是职业资格考试,也是职称资格考试。

  • 广州南沙职称奖励申请部门窗口地址及上班时间

    南沙人才一站式政务服务大厅3—8号窗口,地址广州市南沙区海滨路167号(中国广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国际人才港二楼),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 2024广州南沙职称奖励申请流程一览

    申报人须在3月21日至4月5日内登录“南沙区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平台”进行申报并提交。系统预审通过后,申报人所在单位按第五项“材料清单”要求,审核汇总本单位所有申报人资料,于2024年4月12日17:00时前将

  • 2024广州南沙职称奖励申请入口是在哪里申请的?

    申报人须在3月21日至4月5日内登录“南沙区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平台”进行申报并提交。

  • 2024广州职称奖励申请时间是什么时候?

    申报人须在3月21日至4月5日内登录“南沙区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平台”进行申报并提交。

  • 2024广州南沙职称奖励有多少钱?

    取得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人才,给予一次性奖励3000元/人(税前,下同);取得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人才,给予一次性奖励5000元/人。

  • 广州南沙区职称奖励申请条件是什么?

    在南沙评职称有奖励!最高5000元!那么南沙区职称奖励申请条件是什么?哪些人才能申请?

  • 2024广州南沙职称奖励政策

    好消息!在南沙评职称有奖励啦!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才在规定时间内申请可获现金奖励最高一次性5000元!

  • 广州软考中级职称可以落户吗

    通过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水平)考试并获得证书,同时符合年龄及社保条件的,可以入户。

  • 中级职称直接可以入户广州吗

    广州具有中级职称人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申报时有广州社保即可申请入户。广州市引进人才入户采用全流程网办、全时间段开放申报。

  • 广州职称入户社保要多少年

    具体高级职称或中级职称的人员申请入户广州市,社保要在广州市有参保记录(即1个月社保)且在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