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高等教育 > 2018年广东可招收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中职学校
2018年广东可招收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中职学校
2017-12-27 18:03【我要纠错】

【导语】:2018年起除这99所已备案的中职学校外,其余中职学校不得招收学前教育专业学生.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度中等职业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备案结果。经材料审核、现场考察和公示等环节,同意29所中等职业学校的学前教育专业备案(见表格中“第三批”)。从2018年起,除已备案的中职学校外,其余中职学校不得招收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具体要求如下:

  切实办好已备案的学前教育专业

  截至2017年底,全省共有99所中等职业学校开设的学前教育专业通过备案,名单如下:

  有关中等职业学校要加强人才需求调研,合理确定招生规模和人才培养规格;要加大专业建设投入,完善必要的设施设备;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队伍素质;要切实规范办学行为,不得超出办学能力盲目扩大招生规模,不得与不具备学前教育办学资质的学校或机构开展联合办学。

  严禁未备案的学前教育专业违规办学

  2018年起,除已备案的99所中等职业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外,其余中等职业学校不得设置学前教育专业,不得以本校名义招生,也不得与其他学校或机构开展学前教育专业联合办学。

  未经备案并在2017年春季及之前已实际招收学生的中等职业学校学前教育专业点,应在按原培养方案完成现有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培养后即予以撤销。

  切实加强对学前教育专业的管理、检查和监督

  各市教育局要加强对中等职业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办学的检查和监督,对存在违规办学行为的,要及时纠正并通报批评;对已备案的学前教育专业点,如办学条件发生变化,办学质量无法得到保证的,要及时将情况报告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将根据核实结果决定是否撤销该专业点的备案资格。

  省教育厅将进一步加强对中等职业学校学前教育专业设置的统筹管理,组建相关专家组织,加强对各地各学校办学的指导。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15年高考广东各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持续更新)

    2015年高考广东各高校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广东高校有哪些?小编整理了史上最全2015年高考广东各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表,供大家参考哦!

  • 广东2b大学有哪些?(2013排名前十位)

    广东2b大学有哪些?2013广东2b大学排名前十位有哪些?2013广东2b大学高考文科录取分数线是498分,理科是480分。

  • 2016年高考广东各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持续更新)

    2016年高考广东各高校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广东高校有哪些?小编整理了史上最全2016年高考广东各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表,供大家参考哦!

  • 2014高考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2014年高考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在广东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在广东各批次录取分数线是多少?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 广州大学升一本的专业有哪些?广大重本专业一览

  • 2013年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2013年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地处天河区东部广州科学城内。

  • 2014考研国家线是多少?国家线和学校分数线有什么区别?

    2014年考研国家线是多少?国家线和学校分数线有什么区别?2014年考研学术型学位类国家线是多少?专业学位类国家线是多少?

  • 2014全球世界大学声誉排行榜出炉:清华北大排名第几?

    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特刊》公布“2014全球世界大学声誉排行榜”,中国大陆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分别位列第36位、第41位。

  • 2014高考广东各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

    2014年高考中山大学录取分数线是多少?汕头大学2014年高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小编整理了史上最全2014高考广东各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表,供大家参考哦!

  • 2014全国高校排行榜:中山大学排名第几?

    2014年中国734所普通本科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出炉,中山大学排名第几?排名前10的大学有哪些?

  • 2014高考广州医科大学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2014年广东高考一本录取已经结束,2014年高考广州医科大学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广州医科大学的前身为广州医学院,创办于1958年。

  • 211大学是什么意思?最新全国211大学名单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