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赴港澳台 > 入台许可证明怎么办理?
入台许可证明怎么办理?
2012-04-06 11:39【我要纠错】

【导语】: 入台许可证明办理的时候,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呢?过台湾去,需要准备的东西还是比较多的,而且需要不少的时间和精力,来办理各种证件···

  1.中国护照影印本.护照有效期需8个月以上.

  2.身份证影印本.

  3.户口本影印本.

  4.彩色相片:近三个月内两寸半身(脱帽)彩色相片五张.

  5.填写申请入台证表格正本.

  6.单位在职证明.

  7.银行存款证明.

  备妥上列文件.再到你的户籍地出入境管理局申请办理. 【便民阅读:广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地址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广告经营许可证注销办理指南

  • 广州广告经营许可证登记办理指南

  • 广州预售许可证查询系统官方网站

    预售许可证可通过“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进入查询系统,属于预售证号或开发商名称或楼宇名称即可查询。

  • 2020年广州市燃气经营许可管理办法

    《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印发广州市燃气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的通知》如下:

  • 广州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办理条件一览

    广州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办理条件是什么?广州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办理需要什么条件?广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广州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办理材料一览

    广州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办理需要哪些材料?广州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办理材料有哪些?广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广州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办理攻略

    广州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如何办理?广州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办理需要哪些材料?广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广州哪些医疗机构具备助产技术服务项目许可?

    广州哪些医疗机构具备助产技术服务项目许可?本地宝小编整理了广州市助产机构妊娠监护类别一览表,含助产机构地址、电话等信息,供大家参考哦!

  • 广州取消非行政许可审批 非行政许可审批是什么?

    2015年12月7日《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取消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的决定》审议通过,表示着广州取消非行政许可审批已落实,那么非行政许可审批是什么意思?

  • 2016年《铁路运输企业准入许可办法》全文

    《铁路运输企业准入许可办法》于2015年1月1日起实施,那么2016年最新《铁路运输企业准入许可办法》有哪些内容?

  • 广州建筑施工噪声排污许可证办理指南

  • 广州排污许可证换证全攻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