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生活攻略 > 服饰 > 广州各大商场门店服饰今周打折信息汇总(8.13-8.19)
广州各大商场门店服饰今周打折信息汇总(8.13-8.19)
2012-08-20 09:13【我要纠错】

【导语】:广州这个大城市,购物无所不在。但是如何买的放心,买的开心?小编告诉大家——做个实惠的“购物狂”吧!小编以后每周都会给大家推荐一篇广州各大商场门店的打折信息,喜欢购物的朋友们,礼拜一准时见啦!

  摩登百货

  活动日期:即日至8月19日

  10周年店庆第一波活动:岗顶店流行商品4.5折;海购店6周年店庆流行商品200元换500元现金,活动期间每天前100名顾客可免费索取金逸国际电影城电影票一张。

  交通指南:

  附近公交站: BRT岗顶站

  附近地铁站:岗顶站

  出行方式查询:[广州公交] [广州地铁]


  星巴克买一送一

  时间:8月17日和8月24日(两天)

  8月17日和8月24日两个周五下午两点前光临星巴克门店, 皆可享受手工调制饮品买一赠一,快和挚友约定小周末的咖啡时刻吧!华南十周年庆之周五共聚星巴克。

  要注意,此次活动仅限广东省和福建省星巴克,每人每次限购一杯哦

推荐阅读:(8.20-8.26)广州各大商场今周打折信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