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购物 > 购物指南 > 购物攻略 > 世界最完美的钻石5月在内瓦拍卖
世界最完美的钻石5月在内瓦拍卖
2013-03-27 16:56【我要纠错】

【导语】:一颗堪称世界最完美的钻石将于5月在日内瓦拍卖会上拍卖,这是佳士得近日透露的消息。

  据悉,这颗重达101.73克拉的全新、无色、梨形钻石有望拍得1300万英镑。此颗钻石来自博茨瓦纳的Jwaneng钻石矿,它是从重236克拉的天然钻石中提炼、经过21个月加工而成。此件钻石拍品将于5月15日亮相瑞士,买家还可以为它命名。

  一位负责佳士得瑞士与美洲事务的发言人称,该钻石“被塑造得如同艺术品一样”,是“佳士得有幸出售的最漂亮的白钻之一”。美国宝石学学会将这颗钻石归类为D色最高的净度,说明它是无瑕疵的。

  佳士得表示,5月于瑞士拍卖之前,4月时该钻石会在纽约和香港巡展。

  去年11月,在日内瓦,佳士得以1430万英镑的价格拍出了76克拉的约瑟夫大公钻石。同样具有D色纯净度的“伊丽莎白·泰勒”钻石在2011年12月纽约的拍卖会上拍得880万美元,它仅重33.19克拉。而钻石中卫冕世界冠军的,是530克拉的库里南钻石,它被镶嵌在英国皇室的王冠上。

  【推荐文章】:

  钻石收藏与和田玉收藏的区别

  哪种钻石最好?世界最珍贵的六大钻石盘点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 天价稀世钻石珠宝饰品大盘点

  • 76克拉巨钻将拍卖估价近亿元人民币

  • 结婚钻戒怎么选

  • 结婚钻戒应该买多少钱的好?

  • 结婚钻戒怎么买?结婚钻戒选购指南

  • 订婚戒指和结婚戒指的四大区别

  • 周大福今日金价(每日更新)

    周大福今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下面小编整理了周大福最新黄金价格,本文每天更新,关注周大福金价的网友可收藏本文!

  • 周大福今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2016年3月2日)

    2016年3月2日星期三。周大福今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2016年3月2日周大福今日金价信息一览。

  • 索尼Xperia Z系列最优秀机型盘点

    在2016年的MWC展上,索尼带来了全新的Xperia X智能手机系列,同时宣布曾经的Xperia Z产品线被取消。下面来回顾一下索尼Xperia Z系列的经典机型吧。

  • 周大福今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2016年3月1日)

    2016年3月1日星期二。周大福今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2016年3月1日周大福今日金价信息一览。

  • 周大福今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2016年2月29日)

    2016年2月29日星期一。周大福今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2016年2月29日周大福今日金价信息一览。

  • 广州各大商场今周打折信息(2月29日—3月6日)

    2016年2月29日—3月6日广州商场有哪些打折信息?今周去广州哪里买东西有打折?本周广州打折信息汇总。更多广州商场打折和购物优惠相关资讯,请关注收藏本地宝购物频道。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