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人才引进 > 2020广州从化区人才引进入户申请指南
2020广州从化区人才引进入户申请指南
2020-09-20 15:59【我要纠错】

【导语】:从化区人才引进入户业务已开通全流程网办途径,申办人网上即可办理所有业务,无需再到现场提交纸质材料。

  根据《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部分区纳入我市引进在职人才入户全流程网办试点范围的通知》,为方便群众申报引进人才入户业务,提高从化区引进人才入户的效率和水平,实现“零跑动”,从化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实施引进在职人才入户全流程网上申办工作。

  办理方式:

  自2020年1月6日起,从化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面向全类别人才引进入户业务申办人开通全流程网办途径,届时申办人无需到从化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对外服务窗口现场提交纸质材料,人才引进批复卡及入户信息卡可通过邮寄到付的方式送达。请申办人在系统填写准确的联系方式及收件地址,以便从化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联系。

  注:以下情形的申请人仍需按照原有流程到从化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对外服务窗口现场核验原件:

  1、在国家、省、市社会信用体系相关目录内的失信人员;

  2、网上填写信息、上传材料等存疑,审核人员认为有必要提供原件进行现场核验的人员;

  3、被审核部门随机抽查的人员。

  办理对象:

  工作单位住所地址在从化区行政区内的在职人才,且符合《广州市引进人才入户管理办法》第五条规定的条件(不含公务员、事业编制人员及用人单位接收应届高校毕业生)。

  办理流程:

  (一)系统填报提交

  申办人在人才引进申办系统(网址:https://gzrsj.hrssgz.gov.cn/vsgzhr/Login_rcyjsb.aspx)填报个人信息并提交至法人单位,法人单位将申办人信息提交至人事户头(人事户头为“广州市从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申办人无需到现场递交纸质材料。

  (二)人事户头审核

  从化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将按用人单位提交的时间顺序在系统上对申办人信息进行初审,对不符合申办条件的或系统填报不完整的,从化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将退案并在退案意见栏写明退案原因,同时发送短信提醒申办人及时修改和再次提交(以再次提交时间重新排序)。对符合受理条件的,从化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予以受理,自初审通过时间之日起计算审批时限,从化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将在政策规定的时限内完成审批和公示。

  (三)核发广州市入户人员信息卡及批复

  从化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将按申报人在人才引进申办系统填写的“入户卡领取方式”信息内容核发入户卡和批复。申请人可选择邮寄到付方式领取入户卡和批复,实现“零跑动”。

  注意事项:

  申请人及用人单位应保证申请材料真实有效,经查实有虚假承诺或经有关部门查实存在隐瞒、欺骗或提供虚假材料等情形的,将按照《广州市引进人才入户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规定进行处理,并将相关情况进行通报。

  联系方式:

  申办人在办理过程中如有疑问,可致电咨询:020-87927631

  推荐阅读:

  广州入户方式指南最全攻略(2020最新)

  2020年广州入户政策文件汇总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人才入户】可获广州人才入户申请入口、各区及学历/职称/技能人才入户申请指南/材料/流程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穗好办如何查询出生登记办理进度?

    穗好办APP查询出生登记办理进度的前提是,该业务通过穗好办网上办理,提交申请后可在办理进度查询服务中查看网办进度,审核通过后会用短信通知,详情可查看正文。

  • 广州新生儿入户登记网上办理流程有哪些?

    新生儿入户登记网上办理流程包括:办事情形确认、身份认证、信息提交、结果通知、办理登记等,详情可查看正文。

  • 在广州父母均属学校集体户口新生儿怎么落户?

    在广州,父母均属学校集体户口,新生儿新生儿在其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公安机关申报出生登记,详情可查看正文。

  • 父母有一方是学校集体户口的新生儿怎么落户广州?

    父母有一方是学校集体户口的,新生儿随非学校学生集体户口的一方申报出生登记,详情可查看正文。

  • 母亲是广州集体户口孩子如何落户?

    母亲是广州集体户口,若父亲为广州市居民家庭户口的,新生儿随广州市居民家庭户口一方申报出生登记,详情可查看正文。

  • 广州市集体户口父母的孩子怎么落户?

    广州市集体户口父母的孩子可按随父或随母原则可以在广州市集体户口内申报出生登记,详情可查看正文。

  • 广州出生登记是否需要新生儿一同前往办理?

    广州出生登记不需要新生儿一同前往办理,婴儿出生后一个月以内应由其父母(监护人)到公安机关为婴儿办理,详情可查看正文。

  • 2024在广州穗好办怎么办理出生登记?

    广州出生登记可通过穗好办APP完成办理,在户政专区中的出生登记,进入办理后可根据办事情形确认所需材料,进行办理,详情可查看正文。

  • 广州新生儿入户要什么资料2024

    广州婴儿入户根据情形的不同,需准备不同材料,大致材料包括申请报告、父母双方的身份证、父母双方户口簿等,详情可查看正文。

  • 广州国外出生新生儿入户办理指南

  • 广州新生儿入户指南(政策外)

  • 2024广州黄埔区杰出、优秀、精英人才购房补贴申报系统

    广州市黄埔区杰出人才、优秀人才、精英人才购房补贴通过“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人才工作一站式业务网办大厅”申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