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人才引进 > 2020年广州荔湾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高技能人才)申报条件?
2020年广州荔湾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高技能人才)申报条件?
2020-06-16 21:17【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广州荔湾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高技能人才)申报条件?怎么申报?

  2020年广州荔湾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高技能人才)申报条件?

  答: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应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模范履行岗位职责,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努力工作。

  高技能人才选拔条件

  长期工作在生产服务岗位第一线,技艺精湛,贡献突出,一般应为高级技师(一级)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获得过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业绩突出,影响广泛。

  2、在技术革新、技术改造上有重大贡献,获得过省部级以上科技进步奖、国家专利等。

  3、在本行业中具有领先的技术技能水平或有重大技术革新,在某一生产工作领域总结出先进的操作技术方法并为同行业公认。

  4、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广应用或在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推广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取得重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5、在本职业(工种)中具有绝招绝技,在国际国内同类职业(工种)中产生重要影响。

  6、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能够解决生产过程中的重点或关键性操作技术问题。

  7、在国际上获得有影响的技能大赛、技术比武等奖项,为国家争得荣誉。

  8、在培养技能人才和传授技艺等方面成绩突出,在国内、行业内有较大影响。

  不直接从事一线技能工作的企事业单位领导,担任正局级及其以上领导职务和享受正局级及其以上待遇的人员,以及党、政、军、群机关工作人员,除中国科学院院士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外,不得申报。

  推荐阅读:

   2020年广州荔湾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高技能人才)申报指南

  小编提醒: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荔湾人才】可获取荔湾区人才补贴/入户/绿卡申请入口、申请指南(时间/对象/材料/流程)等消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年广州荔湾区买房限不限购?

    荔湾区买房限购,广州市户籍居民家庭在荔湾区限购2套住房;非广州市户籍居民家庭能提供购房之日前2年在本市连续缴纳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证明的,在荔湾区限购1套住房。

  • 广州荔湾区自助签注机地址+受理时间(2023)

    荔湾分局出入境办证大厅(荔湾点),地址:荔湾区中山七路328号。具体地址和时间详见正文!

  • 广州荔湾区港澳通行证续签自助机地址

    荔湾分局出入境办证大厅(荔湾点),地址:荔湾区中山七路328号。具体地址和时间详见正文!

  • 广州荔湾区澳门签注自助机地点

    荔湾区分局综合办证大厅,地址:荔湾区中山七路328号,受理时间:24小时。建议工作日前往办理!

  • 2023广州荔湾区香港签注续签自助机网点

    荔湾区分局综合办证大厅,地址:荔湾区中山七路328号,受理时间:24小时。建议工作日前往办理!

  • 广州荔湾区自助办港澳通行证签注派出所地址

    花地湾派出所,地址:荔湾区中市外约新街1号;金花派出所,地址:荔湾区金花直街13号。具体派出所详见正文!

  • 2023广州海珠区总量控制类人才入户申报截止时间

    2023年度引进人才总量控制类入户指标申报材料截止受理日期为2023年8月31日。

  • 2023海珠区总量控制类人才入户什么时候开始申报?

    2023年度引进人才总量控制类入户指标申报材料开始受理日期为2023年8月10日。

  • 2023广州海珠区总量控制类人才入户申报材料

    XX公司遴选工作方案、公示情况表、申请总量控制类入户指标承诺书、.文化程度(毕业证复印件、学历鉴定复印件)、技术能力(职称或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网上查询或确认核验材料)、社保年限(社保清单)、

  • 2023海珠区总量控制类人才入户个人申报条件

    引进人才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或持有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离法定退休年龄3年以上,在申报单位就业且连续参加社会保险累计满6个月以上;机关事业单位人员须已获得聘用、增人或入编的核准;引进

  • 2023海珠区总量控制类人才入户单位申报范围

    有意向申报总量控制类入户指标引进急需人才,住所地址在海珠区的用人单位,且符合下列情况之一即可申请。具体申报范围详见正文!

  • 2023广州海珠区总量控制类人才入户申报时间

    2023年度引进人才总量控制类入户指标申报材料受理日期为8月10日至8月31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