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积分入户 > 2021年度广州积分入户人员信息卡(样本)
2021年度广州积分入户人员信息卡(样本)
2021-12-06 16:37【我要纠错】

【导语】:“广州市入户人员信息卡”已签发,获得入户资格的申请人可自2021年11月30日起可自行打印。

  根据《广州市积分制入户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及工作安排,2021年度广州市积分制入户排名靠前人员名单于11月5日公示结束。经核准,冯玉森等10000名申请人获得积分制入户资格,“广州市入户人员信息卡”已签发。2021年度广州市积分制入户人员信息卡于2021年11月30日起可自行打印。前暂未有2021年入户信息卡样本,请以2019年版为参考

  广州市入户人员信息卡是什么样的呢?有粉丝给小编发来下面的图片,以供大家参考。

2019年度广州市入户人员信息卡

  入户卡领取方式:

  1、网上打印

  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信息系统→“积分入户”界面→打印“广州市入户人员信息卡”

  2、现场打印

  携带有效的身份证原件及“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入户受理回执”到原积分制入户受理窗口进行打印。

  >>广州市各区积分制服务管理受理窗口地址、电话汇总表

推荐阅读:

广州积分入户办理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广州入户方式指南最全攻略(2021最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积分入户】获2023广州积分入户公示名单查询入口、公示入围分、申请流程、申请指南、申请材料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积分入户公示名单是最终结果吗?

    不是最终结果,广州积分入户需要等公示结束,且公示内没有人提出异议或者举报等,此时才算成功。

  • 广州积分入户公示在哪里查?(最新)

    广州积分入户公示可以在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官网进行查询!具体入口详见正文~

  • 2023广州积分入户最新消息

    2023年度广州市积分制入户申报及审核排名靠前受理工作已完成。现对排名靠前的15020人名单在广州市政府门户网站和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门户网站予以公示。

  • 2023广州积分入户公示排名情况

    2023年度广州市积分制入户申报及审核排名靠前受理工作已完成。现对排名靠前的15020人名单在广州市政府门户网站和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门户网站予以公示。

  • 2023广州积分入户公示时间

    2023年12月12日—2023年12月18日对于2022年度广州市积分制入户排名靠前人员名单进行公示。

  • 2023广州积分入户名单公示第一名情况

    2023年度广州市积分制入户排名靠前人员名单公示至12月18日,名单共15020人,第1名入围分数线为412分。

  • 2023广州积分入户公示什么时候结束?

    2023年12月18日结束,任何单位及个人均可在公示期内,通过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本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 广州积分入户公示什么时候开始?

    2023年12月12日开始,2023年12月18日结束,任何单位及个人均可在公示期内,通过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本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 2023广州积分入户公示多少天

    5个工作日,2023年12月12日—12月18日为公示时间。任何单位及个人均可在公示期内,通过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本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 2023广州积分入户公示15020个具体情况

    2023年度广州市积分制入户排名靠前人员名单公示至12月18日,名单共15020人,第1名入围分数线为412分,第15020名入围分数线为208分。

  • 广州积分入户是否公示后就算是成功了?

    不是,广州积分入户需要等公示结束,且公示内没有人提出异议或者举报等,此时才算成功。

  • 2023广州积分入户预审结果非排名靠前还要核验材料吗?

    不需要,如入户结果显示“区局审核通过(非排名靠前)”的申请人,为避免浪费您的宝贵时间,无需到积分制入户受理窗口提交原件核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