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人才引进 > 2019年广州博士后进站后经费怎么申请?
2019年广州博士后进站后经费怎么申请?
2019-12-24 10:25【我要纠错】

  2019年广州博士后进站后经费怎么申请?

  ㈠博士后人员科研项目资助、生活补贴、安家费、国际培养资助

  博士后人员通过“广州市高层次人才管理系统”提出申请,报所在单位、主管部门(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按属地原则报所在区博士后管理部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公示7天,经公示无异议后将经费发放至申请人所在设站(基地)单位的银行账户(安家费发放至申请人的银行账户)。

  ㈡新设站(基地)资助

  设站(基地)单位通过“广州市高层次人才管理系统”提出申请,经主管部门(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按属地原则报所在区博士后管理部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后将经费发放至申请单位银行账户。

  ㈢日常经费资助

  设站(基地)单位通过“广州市高层次人才管理系统”提出申请,经主管部门(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申报材料按属地原则报所在区博士后管理部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公示7天,经公示无异议后将经费发放至申请单位银行账户。

  推荐阅读:

   2019年广州博士后进站后经费申请需要哪些材料?

  小编提醒: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博士后】可获取广州博士后管理服务工作的相关政策。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南沙区博士生新引进学历人才生活补贴多少钱?

    符合条件的全日制人才补贴标准为博士生补贴12万,年龄不超过40周岁,年龄条件以2023年1月1日为计算时点,含本数。

  • 广州硕士毕业如何入户

    广州市引进在职人才入户申报原则上实行全流程网办。申请人通过移动端或电脑端登录申办系统填报后提交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审核。

  • 博士入户广州条件?

    需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或具有博士学位,年龄需在50周岁以下,申办时须在广州市缴纳社会保险费满1个月。

  • 博士入户广州年龄限制2024

    50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申请入户广州需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或具有博士学位,年龄需在50周岁以下。

  • 2024博士入户广州流程

    广州市引进在职人才入户申报原则上实行全流程网办。申请人通过移动端或电脑端登录申办系统填报后提交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审核。

  • 广州博士人才入户什么时候办理?

    符合人才条件的话,随时可以办理,广州市引进人才入户采用全流程网办、全时间段开放申报。

  • 广州博士人才入户什么时候申请?

    符合人才条件的话,随时可以办理,广州市引进人才入户采用全流程网办、全时间段开放申报。

  • 2024广州博士学历入户申请指南(条件+流程)

    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或具有博士学位,年龄需在50周岁以下符合条件可以申请入户广州!具体申请指南详见正文!

  • 广州博士落户需要多长时间?

    根据广州学历入户办理要求,办理时限为15个工作日,特殊情况之下办理时限为25个工作日。

  • 博士生落户广州黄埔区有补贴吗?

    根据《广州开发区(黄埔区)促进人才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征求意见稿)》,大力引进青年人才,对新入户本区且属于首次入户广州,在本区工作满1年的人才,按照全日制本科毕业生2万元的标准给予新入户奖励

  • 2024博士研究生学历入户广州年龄要求

    博士学历入户广州年龄需在50周岁以下,申办时须在广州市就业、缴纳社会保险费(即有1个月记录)。

  • 2024广州博士后进出站入户核准及入户登记材料

    入户核准材料: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的入户介绍信、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等;入户登记材料: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的入户介绍信、居民户口簿(非一站式迁移的,审核准予迁入证明、户口迁移证)等。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