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人才引进 > 广州人才绿卡怎么查询(查身份+证件真假)
广州人才绿卡怎么查询(查身份+证件真假)
2021-08-11 15:38【我要纠错】

【导语】:申请人可通过“广州市人才绿卡管理系统”或“广州市人才绿卡在线查询系统”进行查询。

  相关单位和申领人如需核实人才绿卡持卡人身份、人才绿卡真伪等信息,有以下两种查询方式。下述系统查询的相关信息,可作为验证人才绿卡真实性的有效凭证。

  1、登录“广州市人才绿卡管理系统”,以“人才绿卡查询”用户类型开通账号后进行查询。

  广州市人才绿卡管理系统:http://gzrsj.hrssgz.gov.cn/vsgzhr/login_rclk2.aspx

  2、登录“广州市人才绿卡在线查询系统”,输入持卡人的姓名、身份证号和人才绿卡卡号进行查询。

  广州市人才绿卡在线查询系统:http://gzrsj.hrssgz.gov.cn/vsgz21rclk/GreenCardSearch.aspxx

  如操作中有疑问,请与市外国专家局联系(技术服务电话:83126088)。

  人才绿卡申领指南:

  广州人才绿卡申领指南(条件+资料+具体流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人才绿卡】可获广州市人才绿卡管理系统入口、申报操作指南、各区人才绿卡申请指南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黄埔区人才住房申请入口

    请申请对象登录广州市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安居服务平台提交申请,项目管家会电话联系办理入住事宜。

  • 2024广州知祥公寓人才住房房源情况(租金+配套)

    知祥公寓总建筑面积约 7.5 万 m²,共 5 栋建筑组成 ,位于黄埔区红卫路1号。现可出租人才住房零散房源共 15 套。

  • 2024广州黄埔区云峰原著社区房源情况

    云峰原著社区位于科学城东,城市主干道开源大道旁,云埔街道云曜一街。社区北靠千亩自然山体,紧邻香雪公园。现可出租人才住房零散房源共 37 套。

  • 2024广州黄埔区有人才住房吗?

    云峰原著社区和知祥公寓共计52套人才住房零散房源持续接受申请中!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速速前来申请吧~

  • 2024年广州有人才住房吗?

    云峰原著社区和知祥公寓共计52套人才住房零散房源持续接受申请中!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速速前来申请吧~

  • 2024广州黄埔区人才住房有多少套?

    云峰原著社区位于科学城东,城市主干道开源大道旁,云埔街道云曜一街。社区北靠千亩自然山体,紧邻香雪公园。现可出租人才住房零散房源共37套。知祥公寓总建筑面积约 7.5 万 m²,共 5 栋建筑组成 ,位于黄

  • 2024广州黄埔区人才住房申请方式

    高层次人才以个人(家庭)方式或单位整体租赁方式申请租赁自住人才住房;其他人才以单位整体租赁方式申请租赁自住人才住房。高层次人才中的杰出人才、优秀人才、精英人才以个人(家庭)方式为父母或配偶父

  • 2024广州黄埔区人才住房申请条件

    在本行政区域内工作,申请人及其配偶、未成年子女在本行政区域内均无自有产权住房;杰出人才、优秀人才、精英人才为父母或配偶父母申请租赁人才住房的,其父母或配偶父母在本行政区域内无自有产权住房。

  • 2024广州黄埔区人才住房房源情况

    峰原著社区位于科学城东,城市主干道开源大道旁,云埔街道云曜一街。社区北靠千亩自然山体,紧邻香雪公园。现可出租人才住房零散房源共 37 套。知祥公寓总建筑面积约 7.5 万 m²,共 5 栋建筑组成 ,位于黄

  • 2024广州黄埔区52套人才住房申请指南(附入口)

    云峰原著社区和知祥公寓共计52套人才住房零散房源持续接受申请中!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速速前来申请吧~

  • 广州南沙区新引进学历人才生活补贴有户籍要求吗?

    有户籍要求,广州南沙区新引进学历人才生活补贴申报人需要具有南沙区户籍(港澳台和外籍人才不受此限制)。

  • 南沙区博士生新引进学历人才生活补贴多少钱?

    符合条件的全日制人才补贴标准为博士生补贴12万,年龄不超过40周岁,年龄条件以2023年1月1日为计算时点,含本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