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人才引进 > 2019应届本科毕业生去哪里办理广州入户?
2019应届本科毕业生去哪里办理广州入户?
2019-10-18 18:41【我要纠错】

【导语】:应届毕业生在哪里办理广州落户?怎么办理?有哪些流程?

  应届生入户广州受理地点:

  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学历、学位证书以及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到各区公安机关直接办理入户手续。

  各区公安机关负责在本市行政区域内的用人单位接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入户的审核办理。

  办理流程:

  人才入户政策:

  广州市引进人才入户管理办法 | 办法政策解读 | 入户细则

  广州怎么入户:

推荐阅读:

广州人才引进入户全攻略(2019年最新)

2019广州人才入户社保年限要求

广州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网上查询系统

2019年广州入户政策文件汇总

2019广州入户新政出炉 具体变化内容及亮点一览

广州积分入户办理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入户】可获2022广州各类入户方式(人才入户/投靠入户/积分入户)申请入口+申请指南。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新生儿入户指南(政策内)

  • 广州投靠配偶入户办理流程

    办理投靠配偶入户人员,可通过网办入口向被投靠人的户籍地公安机关提交申请,可现在网上办理或预约到线下办理。

  • 广州市夫妻投靠入户的条件及所需材料一览

    配偶具有广州市居民户口且在广州市有合法住所,办理投靠配偶入户需要满足夫妻登记结婚满2年,或夫妻同时符合男方满60周岁、女方55周岁登记结婚等条件。

  • 广州学历入户要有什么条件(2024年最新)

    广州的学历入户需要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或有硕士研究生学历、或有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并有学士学位。

  • 广州学历入户要准备些什么材料

    申请人需要提供户口簿等身份资料、落户地址材料、毕业证、学位证、学历、学位查询结果或认证材料等。

  • 广州软考中级职称可以落户吗

    通过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水平)考试并获得证书,同时符合年龄及社保条件的,可以入户。

  • 中级职称直接可以入户广州吗

    广州具有中级职称人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申报时有广州社保即可申请入户。广州市引进人才入户采用全流程网办、全时间段开放申报。

  • 广州职称入户社保要多少年

    具体高级职称或中级职称的人员申请入户广州市,社保要在广州市有参保记录(即1个月社保)且在职。

  • 广州市外中级职称可以入户广州吗

    广州市外中级职称也可申请入户,但取得证书时所属单位为非广州市用人单位的,职称申报(报名)至评审(批准、认定)通过的时间段内在广州市须无缴纳社会保险费记录。

  • 中级职称入户广州需要从事相关职业吗

    根据广州市引进人才入户相关政策要求,对职称入户人员是否需要从事相关职业并无明确要求。

  • 广州职称入户未成年子女能随迁吗?

    符合职称入户条件的引进人才,准予其未成年子女随本人同时迁入广州市户籍(未成年指年龄不满18周岁)。

  • 2024广州中级职称入户还要本科学历吗?

    具有中级职称人员申请入户广州不需要本科学历,满足职称、年龄、社保等条件即可申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