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积分入户 > 2017广州积分入户申请应提供的证明及负责审核部门一览表
2017广州积分入户申请应提供的证明及负责审核部门一览表
2017-09-26 14:22【我要纠错】

【导语】: 2017年广州市积分制入户申请应提供的证明有哪些?2017年广州积分入户申请负责审核的部门有哪些?

       经广州市政府批准,2017年积分制入户政策有变化,今年积分制入户不再将符合计划生育政策作为基本条件,并对选择填报公共集体户落户地址方面作具体明确,将使合法稳定居住和就业的来穗人员申请入户广州更加便捷。
       
       据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介绍,结合国家计划生育政策调整,顺应经济社会发展变化要求,广州已不再将符合计划生育政策作为入户的前置条件。意思就是2017年积分入户,不需要再提供计生证明了!

2014广州积分入户申请应提供的证明及负责审核部门一览表

2014广州积分入户申请应提供的证明及负责审核部门一览表

广州市积分制入户管理办法实施细则

(公开征求意见稿)

  第一条 为落实我市异地务工人员积分制入户管理,根据《广州市积分制入户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实施细则。

  第二条 办法所称的学历指具有纳入国民教育序列等国家承认的学历,且取得了有关学历鉴定或者验证证明。

  办法所称的职称是指通过全国统一考试、经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按规定评定或确认本省有效的专业技术资格。

  办法所称的在本市就业(创业)是指与用人单位签订了一年期及以上劳动合同且已办理就业登记的劳动者,或者办理了工商登记的企业法定代表人和个体工商户负责人。

  办法所称的缴纳社会保险满四年指在广州地区正在参加五项社会保险且已经累计缴费均满四年。缴纳社会医疗保险是指缴纳职工社会医疗保险。凡缴纳社会保险时限计算至上年度12月31日。

  办法所称的符合计划生育政策办法所称的符合计划生育政策是指无违反计划生育,并经夫妻双方户籍地与本市居住地所在街(镇)计划生育部门证明。

  办法所称的无违法犯罪记录由本市公安机关负责核查。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积分入户公示名单是最终结果吗?

    不是最终结果,广州积分入户需要等公示结束,且公示内没有人提出异议或者举报等,此时才算成功。

  • 广州积分入户公示在哪里查?(最新)

    广州积分入户公示可以在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官网进行查询!具体入口详见正文~

  • 2023广州积分入户最新消息

    2023年度广州市积分制入户申报及审核排名靠前受理工作已完成。现对排名靠前的15020人名单在广州市政府门户网站和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门户网站予以公示。

  • 2023广州积分入户公示排名情况

    2023年度广州市积分制入户申报及审核排名靠前受理工作已完成。现对排名靠前的15020人名单在广州市政府门户网站和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门户网站予以公示。

  • 2023广州积分入户公示时间

    2023年12月12日—2023年12月18日对于2022年度广州市积分制入户排名靠前人员名单进行公示。

  • 2023广州积分入户名单公示第一名情况

    2023年度广州市积分制入户排名靠前人员名单公示至12月18日,名单共15020人,第1名入围分数线为412分。

  • 2023广州积分入户公示什么时候结束?

    2023年12月18日结束,任何单位及个人均可在公示期内,通过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本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 广州积分入户公示什么时候开始?

    2023年12月12日开始,2023年12月18日结束,任何单位及个人均可在公示期内,通过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本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 2023广州积分入户公示多少天

    5个工作日,2023年12月12日—12月18日为公示时间。任何单位及个人均可在公示期内,通过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本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 2023广州积分入户公示15020个具体情况

    2023年度广州市积分制入户排名靠前人员名单公示至12月18日,名单共15020人,第1名入围分数线为412分,第15020名入围分数线为208分。

  • 广州积分入户是否公示后就算是成功了?

    不是,广州积分入户需要等公示结束,且公示内没有人提出异议或者举报等,此时才算成功。

  • 2023广州积分入户预审结果非排名靠前还要核验材料吗?

    不需要,如入户结果显示“区局审核通过(非排名靠前)”的申请人,为避免浪费您的宝贵时间,无需到积分制入户受理窗口提交原件核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