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畅行神州 > 香港资讯 > 香港海贼王主题展观展指南
香港海贼王主题展观展指南
2014-07-22 15:28【我要纠错】

【导语】: 香港海贼王主题展将于7月30日开展,喜欢OP的小伙伴不要错过~

来源:新浪微博@幸福广州 

【出发吧!7月底去香港看海贼王主题展!】​

  7月30日起在香港时代广场开展,届时11公尺高的「桑尼号」将驶入铜锣湾,而路飞的草帽将放在广场前钟楼顶部,只要选好角度拍照,看起来就像是戴上了草帽,然后是的,你就是成为「海贼王」的那个男/女人!

时间:2014年7月30日至8月31日(早上10点至晚上10点)

地点:香港铜锣湾,时代广场露天广场(一楼,二楼)

香港海贼王主题展观展指南

香港海贼王主题展观展指南

》》》下一页:如何前往时代广场

》》》》香港购物哪里好?香港扫货攻略

》》》》广州去香港怎么去?便捷方法介绍

 

 

 

  • 第135届广交会境外采购商香港办事处办证指南

    第135届广交会,广交会驻香港办事处继续提供境外采购商办证服务。请注意:驻香港办事处仅受理持有国外护照,港、澳回乡证或台胞证原件的采购商办理证件。

  • 2024广州番禺游玩路线推荐

    余荫山房赏紫薇花——雍苑食府(大石脆皮马蹄糕、钵仔焗禾虫)——莲花山赏荷花(莲花宴)——长隆水上乐园(水上电音节)。

  • 2024广州人去贵州旅游要门票吗(优惠政策)

    2024贵州对广东推出了广东居民凭个人身份证,即可免费参观贵州省境内开放的国有A级景区的优惠政策,详见正文。

  • 广州人到贵州旅游有优惠吗(2024)

    2024年3月19日至12月31日广州人到贵州旅游可以免费参观贵州国有A级景区,以本人身份证作为身份凭证即可。

  • 2024广州居民到贵州旅游景点门票优惠一览(时间+景点)

    2024年3月19日至12月31日,贵州省内开放的国有A级景区对广州居民实施免门票政策。

  • 2024广州去贵州门票免费政策

    为让全国游客分享贵州旅游发展红利,充分展示贵州特色文旅资源。2024年3月19日至12月31日,贵州推出2024年贵州文旅“四免一多一减”优惠活动。

  • 2024广州清明节旅游好去处

    2024年清明节就要到了,广州清明节游玩好去处推荐有南沙湿地公园、从化溪头村、百万葵园、石门国家森林公园等。

  • 2024广州黄埔区迳下村草帽农村旅游攻略

    2024广州黄埔区迳下村草帽农村可以露营、围炉煮茶,春季还有七彩油菜花田,觅菜园中可以采摘甜蜜多汁的草莓,清爽可口小番茄等。

  • 2024广州天人山水旅游区妇女节38元特惠门票活动

    3月4日-3月15日,推出38元女神特惠票,限女性会员小程序购票,每日限量100张。

  • 广州必去的十大旅游景点推荐

    广州必去的十大旅游景点有:长隆、广州塔、白云山、海心桥、北京路、 陈家祠、永庆坊、越秀公园等。

  • 2024年广州莲花山新春系列活动(持续更新)

    广州莲花山新春桃花文化旅游节“菜单”新鲜出炉!具体活动清单快来看看吧~安排上!

  • 广州过年旅游攻略景点必去2024

    春节即将到来,广州过年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哪些景点是必玩的?小编整理了相关信息,大家快来看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