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畅行神州 > 香港资讯 > 2013香港9月演唱会大全
2013香港9月演唱会大全
2013-08-14 10:59【我要纠错】

【导语】:香港九月份有什么演唱会?2013年9月香港有谁的演唱会吗?2013香港9月演唱会大全。

》》》2013香港10月演唱会大全

》》》2013香港11月演唱会大全

  关楚耀演唱会2013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演出时间: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下午8时15分—10时45分

  演出地点: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汇星Star Hall 》香港九龙展贸径1号

  演出门票:待定

  演出详情

  关楚耀首个公开售票个人演唱会

  关楚耀,香港男歌手,演员,生于加拿大,籍贯广西桂林,谭咏麟是他的契爷,其父关维麟曾任谭的唱片监制,曾任宝丽金唱片高层,亦与张学友私交甚笃;泰迪罗宾是关楚耀的二伯父。2006年,作为正东唱片新人的关楚耀推出首张同名专辑。出道时,以谭咏麟为主角的香港商业电台长篇广播剧《黄金少年》刚好播出,造就他获得商台高度支持。加上2006年头半年香港乐坛都没有男新人出道,造就他成为2006年最突出的男新人。(号码百事通)

  + 相关阅读:

香港游玩如何使用免费wifi?香港wifi使用方法去香港必买的药 家庭常备药一览
2013年流行什么包包?香港购物最值得买的包包一览2013年去香港买什么最划算?
去香港哪里买名牌好?香港十大名牌低价血拼好去处2013香港最热门护肤品价格清单

  + 推荐文章:

  2013广州往返香港直通巴士时刻表及票价一览

  • 4月广州演唱会大全(更新中)

    夏天到来终于可以脱下厚重的外套,让汗水与热情一起共舞,狂欢于宝能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四月即将到来,一起解锁最新的活动吧!

  • 2024年广州近期演唱会排期表

    2024年《广州近期演唱会排期表》来啦!广州MDSK音乐节、八三夭 颠倒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关智斌「时光机」巡回音乐会、潘玮柏“狂爱”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全部安排上!

  • 2024潘玮柏广州演唱会时间+门票+地点

    2024年4月13日19:30,潘玮柏在宝能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为歌迷们打造一场狂热的视听盛宴。

  • 2024广州文化音乐节时间+地址+门票

    广州文化音乐节4.13-14日将在广州从化生态设计小镇举行!丢火车、二手玫瑰、房东的猫、陈粒、刺猬、法兹FAZI等著名音乐大咖~音乐狂欢之旅!相约从化!!

  • 2024年4月广州演唱会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年4月广州演唱会有:张2024林晓峰巡回音乐会、广州文化音乐节、潘玮柏“狂爱”巡回演唱会、八三夭 2024 颠倒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等。

  • 2024林晓峰广州演唱会时间+门票+地点

    宝藏歌手林晓峰的第一场个人音乐会详情正式公布,2024林晓峰巡回音乐会想你的「FENG」吹到了广州站,广州见!

  • 2024徐秉龙广州演唱会时间+门票+购票入口

    3月30日,走进徐秉龙「牛角流星」广州站的惊喜现场,在人声嘈杂的当下,在欲望焚身的失乐园里,一位清瘦的年轻诗人逃离城市用吉他吟唱。

  • 2024广州关智斌演唱会时间+门票+地点

    3月12日,关智斌“时光机”音乐会广州站宣布正式开售,一经发布便引起了大众的关注。期待4月27日关智斌在“时光机”音乐会广州站的精彩表现吧!

  • 2024广州赵紫骅演唱会全攻略

    旋律再启,故事继续|赵紫骅「可乐II」2024全国巡演3月25日 12:18 开票。

  • 2024广州八三夭演唱会时间+门票+地点

    摇滚乐是我们安身之地想见你是我们唯一确信,2024八三夭「颠倒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4月20日 正式启动就在宝能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

  • 2024周兴哲广州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2024周兴哲Odyssey(旅程)巡回演唱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在哪开?我们一起去看看。

  • 2024广州清明节演唱会音乐节活动汇总

    2024广州清明节演唱会音乐节活动有4.4春心躁动电音派对、晨艺「亦是花火」个人巡演广州站、广州鹿先森乐队2024「事已至此」专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