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畅行神州 > 香港资讯 > [时代广场]2013年11月买名牌秋冬低至3折优惠
[时代广场]2013年11月买名牌秋冬低至3折优惠
2013-11-19 16:59【我要纠错】

【导语】: [时代广场]名牌秋冬开仓激减精选货品低至3折——品牌包括:Columbia, adidas, CHEVIGNON, AEROSOLES, ROCKPORT, Teve, PUMA, Converse, JOCKEY, Champion, Hanes, TOOTAL, PONY, Samsonite, arena, speedo, AMERICAN TOURISTER。优惠时间为:即日起截止至11月25日。

  [时代广场]名牌秋冬开仓激减精选货品低至3折

675x910

  》名牌秋冬开仓激减精选货品低至3折。

  》品牌包括:Columbia, adidas, CHEVIGNON, AEROSOLES, ROCKPORT, Teve, PUMA, Converse, JOCKEY, Champion, Hanes, TOOTAL, PONY, Samsonite, arena, speedo, AMERICAN TOURISTER

  优惠截止时间:2013-11-25

  适用地点:【时代广场】香港铜锣湾勿地臣街1号

  》》》香港[时代广场]BeLLE-全场秋冬鞋及靴款0起(11月24日止)

 》》》2013圣诞节去香港时代广场体验趣怪圣诞森林

>>>特别推荐:香港时代广场11月打折信息汇总(2013) <<<

>>>特别推荐:香港时代广场12月打折信息汇总(2013) <<<

+ 相关阅读:

香港2013sogo 11月店庆海报2013香港圣诞节套装优惠一览表(更新中...)
广州去香港最便捷的4种方法介绍2013香港圣诞节活动大扫描(图)
香港地铁美食图攻略:香港旅游必看秋冬季用什么护肤品好?秋季香港买护肤品

+ 推荐文章:

香港游玩如何使用免费wifi?香港wifi使用方法

  • 广州番禺友谊商场倒闭了吗?

    广州番禺友谊商场宣布将于2024年3月29日停止营业,已陪伴街坊33年……“姐青结啊”!

  • 2024广州正佳广场大唐千灯会(时间+地点+门票)

    广州正佳广场大唐千灯会将于2024年1月15日~3月15日期间举办,2024年万众瞩目的千灯会即将再次到来,正佳星球将创新突破地域与时空的屏障,以更震撼的千灯盛景、更完整的历史故事,更会玩的创意互动打造升级

  • 2024广州市民广场能看梅花吗?

    可以看,市民广场梅园有花海规模,面积近4万平方米,有1000多株梅花,站在公园的山顶可以俯瞰整个广场梅花盛开的胜景。

  • 2024天河区各商圈跨年元旦活动(万菱汇+K11+天德广场+天河城)

    2024天河区各商圈跨年元旦活动来袭,万菱汇 · 菱场发挥-戏剧嘉年华、PO PARK东方宝泰 · 广州潮顽展、广州K11 · 奥迪RS性能潮流艺术周等~

  • 2024年广州海珠广场跨年有没有倒数?

    没有,广州越秀警方提醒海珠广场没有组织任何形式的大型群众性活动。届时,警方对人流密集场所将视情实施人流管控措施,请大家给予支持配合。

  • 2024广州花城广场跨年元旦有活动吗?

    没有,12月22日消息,2024年元旦将至,广州天河警方提醒各位市民群众,花城广场、海心沙亚运公园等公共场所没有组织任何形式的大型群众性活动。

  • 2023年广州花城广场圣诞有活动吗?

    没有,根据广州天河公安12月22日发布的提醒,花城广场、海心沙亚运公园等公共场所没有组织任何形式的大型群众性活动。

  • 2023广州花城广场平安夜有活动吗?

    没有,根据广州天河公安12月22日发布的提醒,花城广场、海心沙亚运公园等公共场所没有组织任何形式的大型群众性活动。

  • 2023广州天德广场有没有圣诞树?

    有,天德广场整条街都是梦幻粉色主题!每周五六日19:00/21:30还可以看满天飘雪。

  • 花城广场灯光节在哪个地铁站?

    广州地铁APM线花城大道站B出口,APM线花城大道末班车时间:开往广州塔方向:23:56;开往林和西方向:23:33。

  • 8月28日至9月25日期间花城广场喷泉表演暂停

    为了给市民游客带来更好的观赏体验,花城广场中区音乐喷泉即将进行维护与升级,喷泉将于8月28日至9月25日期间暂停表演。

  • 2023年7月7日-9日花城广场喷泉暂停

    为配合花城广场中区喷泉“昊铂花城广场静态展”活动,花城广场喷泉于2023年7月7日-9日期间暂停对外表演,敬请留意!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