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节日活动 > 2023广州长隆水上乐园端午节开放吗?
2023广州长隆水上乐园端午节开放吗?
2023-06-09 17:57【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6月22日-6月24日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广州长隆水上乐园正常开放,营业时间为10:00~22:00。

  2023广州长隆水上乐园端午节开放吗?

  2023年6月22日-6月24日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广州长隆水上乐园正常开放,营业时间如下:

  06月01日-06月30日 10:00~22:00

  (入园时间如有变动,请以园区公告为准)

  长隆水上乐园位于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内,自2013年开始,连续多年由全球主题娱乐协会TEA权威认证,长隆水上乐园“全年游客总数排名世界第一”(水上乐园类别)。园区拥有众多世界金奖游乐设施,70多种玩水乐趣尽情挥洒。2018年,长隆水上乐园年度巨献“摇滚巨轮”,在国际上连续获得“世界水上协会前演奖”、“IAAPA大铜铃颁奖仪式最佳新产品第一位”、“IAAPA影响力大奖”、“TEA游乐设备杰出成就奖”四项专业大奖,全新升级水上“星潮之夜”电音演艺,打造精彩的万人水上娱乐派对。

  专题推荐

  广州+全国端午节游玩活动专题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长隆】可获广州长隆各园区特惠票购买入口、开放时间/游玩攻略/节假日活动/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广州动物园端午需要提前预约吗?

    2023年6月22日-6月24日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广州动物园不需要预约,推荐小伙伴们前往动物园之前,可通过“广州动物园”、“广州动物园票务”公众号提前购买门票。

  • 2023广州动物园端午节开放吗?

    2023年6月22日-6月24日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广州动物园照常开放,开放时间为8:00-18:00。

  • 2023广州首届九龙湖龙舟文化节(时间+地点)

    首届九龙湖龙舟文化节暨水上运动系列赛将于2023年6月22日,在知识城九龙湖举办传统龙舟节活动。

  • 2023广州端午节赛龙舟时间地点大全(持续更新)

    端午节马上就要到了。端午节吃粽子赛龙舟是中国人民必备项目。龙舟,是端午节竞渡用的龙形船。赛龙舟是汉族传统节日端午节的主要习俗。

  • 2023广州端午节活动汇总

    2023年端午节去哪玩比较好?广美毕业展、海珠湿地龙船景、省博馆藏铜镜展、华南国际车展等精彩活动等你来玩。

  • 2023端午节国内旅游好去处

    端午节去哪里旅游好?2023年端午节国内旅游好去处有云南丽江、湖南张家界、安徽黄山、山西平遥、青岛、大连等地。

  • 2023广州端午亲子游攻略

    炎炎夏日已经袭来,2023年端午节带孩子去哪里玩呢?广州和周边端午好玩景点推荐:广州南沙御鹿苑农庄、清远英德九州驿站、顺德长鹿农庄等。

  • 2023年广州端午节活动大全

    2023年广州端午节展览活动有广州美术学院2023毕业展、维多利亚时代的艺术展、广东省博物馆馆藏铜镜展、杨和苏“励志电影”巡回演唱会等。

  • 2023广州哪里有龙舟看?

    端午节马上就要到了。端午节吃粽子赛龙舟是中国人民必备项目。龙舟,是端午节竞渡用的龙形船。赛龙舟是汉族传统节日端午节的主要习俗。

  • 2023广州帽峰山景区端午节活动

    2023年6月22日-6月24日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广州帽峰山景区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挖掘端午节的文化内涵,将会提供具有知识性、文化性、趣味性和互动性相结合的文化体验。

  • 2023广州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端午节活动

    2023年6月22日-6月24日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广州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将有旱地龙舟游戏、传统投壶游戏互动等精彩活动。

  • 2023年端午节电影院上映的电影(最新整理)

    2023年端午节电影院上映的电影有消失的她、别叫我“赌神”、我爱你!、飞兔大联盟、闪电侠、憨兔的奇幻之旅、记忆、疯狂小世界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