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主题玩乐 > 赏花 > 2024踏青广州流花湖公园有什么花开了?
2024踏青广州流花湖公园有什么花开了?
2024-03-19 11:22【我要纠错】

【导语】:2024年春季踏青赏花来广州市流花湖公园吧!在流花湖公园,每一个季节都有不一样的惊喜。

  广州市流花湖公园占地54.43公顷,其中湖水面积占60%,绿化占陆地面积88%。流花湖公园现址相传是晋代芝兰湖,后成为菜田。

  2024踏青广州流花湖公园有什么花开了?

  ▶炮仗花

  花期:12月至次年3月

  地点:浮丘景区

  在流花湖公园,每一个季节都有不一样的惊喜,初春时的浮丘景区内,你会看见这样的一抹亮色,一团团、一串串铺金堆锦般的花枝,如瀑布般倾泻而下,盛开得热烈又欢快,不留半点含蓄,它,就是炮仗花。

图源:本地宝瑞秋

  ▶月季

  地点:法兰克福花园

  二月的流花湖,花香弥漫、热情浓郁,春天的多彩绚烂,在此表现得淋漓尽致,草木欣然,众花争艳。在法兰克福花园,全新品种月季竞相绽放。

  法兰克福花园是德国法兰克福市,送给广州市建城2210年的城庆礼物,有着重要的外交意义,日前,法兰克福花园完成了改造升级,新改造的花园完善了驳岸、地形等基础设施,并按不同月季品种,分色块隔出多个鲜花环绕的空间,全新栽种了11个月季品种,约3600株月季,朵朵月季绽放雨中,别有韵味,红的黄的粉的姹紫嫣红,娇媚的容颜动人靓丽。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6:00-22:00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赏花】可获广州/全国赏花指南(马鞭草+兰花+玫瑰花等),赏花地图/地点/最佳观赏时间。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适合清明踏青的地方广州有哪些景点?

    适合清明踏青的地方广州有哪些景点?广州吸氧爬山推荐景点有白云山风景名胜区、莲花山旅游区、白水寨风景名胜区、大夫山森林公园和白云区六片山等。

  • 2024广州清明节踏青推荐地点

    2024年清明节就要到了,小编为你推荐广州清明节踏青好去处,三天假期约上好朋友一起出发吧!

  • 2024广州清明节踏春好去处

    广州“Sunny哥”上线啦!春风得意、春意盎然、万物萌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广州11区踏青地点大汇总】 一共33个小编已经帮你整理好了,趁着清明假期,行动起来!

  • 2024踏青广州海珠湿地公园赏花攻略(紫荆花+樱花+虞美人)

    2024春季赏花踏青来广州海珠湿地公园!虞美人花海、长达3.2公里的紫荆花海长廊、樱花林、茶花园等鲜花争相斗艳。

  • 2024广州黄埔区春游踏青景点推荐

    位于黄埔区的黄埔军校是广州必打卡的红色景点,天鹿湖森林公园也是春天骑行散心的好去处,除此外,黄埔区还有这些踏青景点值得去一去。

  • 广州花都区2024踏青好去处推荐

    花都区除了赏花胜地,还有四大主题乐园、生态度假酒店、东方普罗旺斯”、明清古村,带你体验穿越时空穿梭四季的神奇之旅。

  • 广州番禺区2024踏青春游景点

    长隆各大园区总有一款适合全家游玩。除了长隆,番禺还有最能体验岭南文化的古镇、最诗情画意的岭南园林等景点等着大家去参观。

  • 广州南沙区踏青好去处(2024)

    南沙除了看海,其实还能赏花。位于新垦镇的百万葵园除了向日葵,还有玫瑰、薰衣草等各种花卉。蒲州花园更是一个可以观赏世界名花奇卉的免费观赏园。

  • 广州增城区2024年踏青推荐景点

    增城区有原生态的山水田园、原生态的绿色风光、原生态的特色民宿,还有原生态的客家美食,喜欢春游踏青的你又怎能错过。

  • 广州从化区2024年踏青好去处

    在广州从化,有花、有温泉、有民宿、有乡村,还有诗和远方,不来广州的后花园逛一逛吗?

  • 2024广州海珠区踏青好去处

    坐落在海珠区的广州塔大家都很熟悉了,但海珠除了广州塔,还有海珠湿地公园、生物岛、小洲村等适合一家大小春游的好地方。

  • 2024广州越秀区踏青去哪里比较好

    北京路步行街大家都熟悉,想必大家三不五时就约上好友来这里吃吃逛逛,顺便看看我们的千年古道遗址。除了北京路,越秀区还有很多极具年代特色的街道和建筑。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