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主题玩乐 > 人文景点 > 8月11日起广东省博物馆预约系统放票时间调整为每日22点
8月11日起广东省博物馆预约系统放票时间调整为每日22点
2022-08-12 17:37【我要纠错】

【导语】:为全力满足公众的参观需求,自2022年8月11日起,广东省博物馆门票预约系统放票时间调整为每日22点。

  为全力满足公众的参观需求,进一步优化博物馆服务,自2022年8月11日起,广东省博物馆门票预约系统放票时间调整为每日22点。公众可登陆“广东省博物馆”公众号,免费预约即日起七天内门票。

  广东省博物馆预约须知

  一、所有观众均需预约(含儿童),未办理身份证的儿童请使用其户口本上的身份证号码进行预约。

  二、最多可预约七天内门票(含当天)。

  三、每张有效身份证件每天限定预约一次,每个账号每天最多实名预约5人。

  四、参观人的姓名和有效证件号码均需如实填写,信息不符谢绝参观。

  预约成功后,请在预约时段内持预约实体证件至博物馆西门,遵现场指引入馆。

  五、如不能按时到馆,请在预约时段前取消,连续2次或者累计5次预约未到馆,将限制账号3个月无法预约门票和活动。

  六、疫情防控期间,请提前申领“粤(穗)康码”,请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省博】可获取广东省博物馆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入馆流程、开放时间、展览信息、参观攻略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东省博物馆清明开放吗?

    2024广东省博物馆清明开放吗?广东省博物馆2024年清明节假期开放安排如下:2024年4月4日至6日博物馆照常开放。

  • 2024广东省博物馆春节要预约吗?

    要预约,2月9日(除夕)当天闭馆,2月10日(正月初一)至17日(初八)博物馆照常开放,欢迎广大观众提前预约参观,共度新春佳节!

  • 2024广东省博物馆除夕开门吗?

    不开门,2月9日(除夕)当天闭馆,2月10日(正月初一)至17日(初八)博物馆照常开放。备注:欢迎广大观众提前预约参观,共度新春佳节!

  • 2024广东省博物馆有哪些展览?

    共饮一江水——长江流域青铜文明特展、天下有情人——《西厢记》文化展、她们的盛装和嫁衣——珠江流域女性民族服饰展等。

  • 2024广东省博物馆春节开放时间安排

    2月9日(除夕)当天闭馆,2月10日(正月初一)至17日(初八)博物馆照常开放。备注:欢迎广大观众提前预约参观,共度新春佳节!

  • 2024广东省博物馆春节有哪些活动?

    2024广东省博物馆春节有各种展览,寻祥龙·赢盲盒,书茅龙·拓金龙,万事“盛衣”——新年盛装设计工作坊等活动~

  • 2024广东省博物馆春节活动汇总(时间+地点+活动指引)

    2月9日(除夕)当天闭馆,2月10日(正月初一)至17日(初八)博物馆照常开放,欢迎广大观众提前预约参观,共度新春佳节!。

  • 广东省博物馆预约了还要带身份证吗?

    需要,预约成功请在规定时段内前往西门,配合工作人员指引,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如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等)领取门票,经安检合格后有序入馆。

  • 2024广东省博物馆春节有什么展览

    2024广东省博物馆春节期间展览有《她们的盛装和嫁衣》,展期为即日起—2024.03.24。

  • 2024广东省博物馆游玩攻略(时间+预约入口+交通指引)

    参观广东省博物馆(粤博)逢周二至周日开放,观众需提前预约门票,在预约时段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领票入馆。

  • 2024广东省博物馆跨年元旦活动(含营业时间)

    2023年12月30日至2024年1月1日博物馆照常开放,原1月1日(周一)闭馆日顺延至1月2日(周二),有画意 西厢——《西厢记》版画印制活动,妙绘丹青——永乐宫壁画艺术体验活动。

  • 2023广东省博物馆中秋节有哪些展览?

    2023年7月20日-10月20日叙利亚古代文物精品展,在广东省博物馆三楼展厅三展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