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日常活动 > 2021第130届广交会参展参会人员新冠疫苗接种通知
2021第130届广交会参展参会人员新冠疫苗接种通知
2021-09-22 17:49【我要纠错】

【导语】:第130届广交会新冠疫苗接种通知:境内及港澳地区参展参会人员应按“应接尽接”原则在进馆前14天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

  为切实做好第130届广交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广东省、广州市相关防疫要求,现将参展参会人员新冠疫苗接种事宜通知如下:

  境内及港澳地区参展参会人员应按“应接尽接”原则在进馆前14天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包括所在地区和单位参加重要活动的嘉宾、参展商、采购商、工作人员、媒体人员、服务人员、布撤展人员等。请各单位组织好相关人员的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全程接种。

  9月14日,商务部副部长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统筹考虑当前疫情防控需要,第130届广交会将由以往的三期调整为一期,时间为10月15日-10月19日5天,线上线下同步举办,按16大类商品设置51个展区。目前,在广交会组委会的统一领导下,广交会展览组织、会议论坛、疫情防控、服务保障、新闻宣传等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进展顺利。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广交会】可获2023广交会门票购买入口、办理指南+费用/时间表/地点/亮点/限行规定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第135广交会境外采购商展馆现场办证地址+上班时间

    第135届广交会期间,展馆现场设置4个境外采购商报到处,B区2个,C区1个,D区1个。展馆现场报到处为持有国外护照、港澳回乡证、台胞证、华侨身份有效证件(中国护照+境外永久居留证/签证)或中国护照(含

  • 第135届广交会境外采购商香港办事处办证指南

    第135届广交会,广交会驻香港办事处继续提供境外采购商办证服务。请注意:驻香港办事处仅受理持有国外护照,港、澳回乡证或台胞证原件的采购商办理证件。

  • 第135届广交会境外采购商广州琶洲港澳客运口岸办证指南

    第135届广交会在广州琶洲港澳客运口岸设置1个境外采购商办证点。请注意,客运口岸办证点仅受理持有国外护照、港澳回乡证或台胞证原件的采购商办理证件。

  • 2024广州广交会境外采购商酒店/宾馆办证指南

    第135届广交会在广州市40家酒店/宾馆设有广交会境外采购商办证服务。请注意,指定酒店报到点仅受理持有国外护照、港澳回乡证或台胞证原件的采购商办理证件。

  • 第135届广交会境外采购商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办证指南

    第135届广交会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设置3个境外采购商办证点。请注意,机场报到点仅受理持有国外护照、港澳回乡证或台胞证原件的采购商办理证件。

  • 2024广州广交会境外采购商办证指南(对象+资料+地点)

    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将于2024年4月15日盛大开幕,诚挚欢迎您参加广交会。

  • 2024春季广交会广州地铁有调整

    第135届广交会将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办,为做好广交会期间交通出行保障工作,广州地铁将推出8大便民措施,涵盖了行车组织、智能设备以及友好服务三个方面,全力为乘客提供安全、便捷、顺畅的出行保障

  • 2024广州广交会随便参观吗?

    广交会参观报名倒计时3天!距开幕仅剩8天!广交会第一期4.15开幕!135届广交会分三期在广交会展馆举办,每期展览时间为5天。

  • 广交会2024展会春季展览

    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将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办,线上平台继续常态化全年运营。

  • 2024年广州广交会将展出超100万件新品

    第135届广交会将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办,超9.3万采购商完成预注册。

  • 2024年广交会4月15日起举办

    步入4月,又到“广交会时间”!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办。

  • 2024广州广交会境外采购商线下参会流程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已成功举办134届。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