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日常活动 > 2021年第130届广交会时间调整为5天
2021年第130届广交会时间调整为5天
2021-09-22 17:29【我要纠错】

【导语】:统筹考虑当前疫情防控需要,第130届广交会将由以往的三期调整为一期,时间为10月15日-10月19日,线上线下同步举办。

  9月14日,商务部副部长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统筹考虑当前疫情防控需要,第130届广交会将由以往的三期调整为一期,时间为5天,线上线下同步举办,按16大类商品设置51个展区。目前,在广交会组委会的统一领导下,广交会展览组织、会议论坛、疫情防控、服务保障、新闻宣传等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进展顺利。

  第130届广交会时间:

  2021年10月15日-10月19日

  谈及本届广交会的特点和亮点,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指出,第130届广交会是在广交会发展史上非常特殊的一届,它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国际贸易盛会。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在中国唯一一个没有恢复线下展的大型展会就是广交会,第130届广交会线上线下融合举办,这就标志着中国所有的大型展会全面复工复产,也标志着中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战略性成果又有了新的进展。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广交会】可获2023广交会门票购买入口、办理指南+费用/时间表/地点/亮点/限行规定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3秋季广交会消费券怎么领?

    领取方式只需在领券时间内上支付宝搜“羊城欢乐购”,根据提示进入领取页面后,或在支付宝首页点击“羊城欢乐购消费券”领券入口,根据提示操作,即可获得消费券。

  • 2023秋季广交会有消费券吗?

    有,为迎接来穗的展会客商,“羊城欢乐购”政府消费券新增会展场景,在134届广交会期间广州市准备了千万元政府消费券作为福利之一。

  • 2023秋季广交会展厅在哪个区?

    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A、B、C、D区全馆将于10月15日-11月4日,分三期举办线下展、常态化运营线上平台。

  • 广交会2023年举办时间10月

    第一期:2023年10月15—19日;第二期:2023年10月23—27日;第三期:2023年10月31日—11月4日。

  • 2023年广交会10月份是哪几天?

    第一期:2023年10月15—19日;第二期:2023年10月23—27日;第三期:2023年10月31日—11月4日。

  • 秋季广交会2023年举办时间表

    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11月4日,分三期举办线下展、常态化运营线上平台。

  • 广交会展馆2023展会时间表

    第134届广交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2023年10月15日-11月4日,分三期举办线下展、常态化运营线上平台。

  • 2023秋季广交会出租车打车哪里下车?

    出租车只能在展馆A区的展场中路出租车上客通道和展馆C区展馆东侧上客点上落客,其他路段不允许上落客。

  • 2023年秋季广交会地铁怎么去?

    可以乘坐地铁8号线到广交会展馆。从地铁新港东站A出入口可到广交会展馆A区,从地铁琶洲站A、B出入口可到广交会展馆B区,从地铁琶洲站C出入口向西步行300米可到广交会展馆C区。

  • 广交会2023年举办地点在哪里

    广交会展馆位于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岛,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会展综合体。中国目前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商品最全的“中国第一展”——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每年两届在此举办。展馆设施完备、配套

  • 广交会2023年10月份举办时间

    第134届广交会计划于2023年10月15日开幕,分三期举办线下展、常态化运营线上平台。

  • 2023秋季广交会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11月4日,分三期举办线下展、常态化运营线上平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