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主题玩乐 > 人文景点 > 广州海心桥图片(现场实拍组图)
广州海心桥图片(现场实拍组图)
2022-11-03 08:45【我要纠错】

【导语】:2021年6月25日上午,世界跨度最大、宽度最宽的曲梁斜拱人行桥——广州首座珠江两岸人行桥正式建成开通,桥梁正式命名为:广州海心桥,广州海心桥昵称小凤眼。

  2021年6月25日上午,世界跨度最大、宽度最宽的曲梁斜拱人行桥——广州首座珠江两岸人行桥正式建成开通,桥梁正式命名为:广州海心桥,广州海心桥昵称小凤眼。

  广州海心桥图片

广州海心桥图片(现场实拍组图)

广州海心桥图片(现场实拍组图)

广州海心桥图片(现场实拍组图)广州海心桥图片(现场实拍组图)广州海心桥图片(现场实拍组图)

广州海心桥图片(现场实拍组图)

广州海心桥图片(现场实拍组图)

图源:本地宝右右(禁止盗用)

  这是一座艺术桥。它充分体现了岭南地域文化元素,以“琴鸣绢舞、岭南花舟”为概念,桥的平面提取了【粤曲水袖】的形态特征。桥拱融入了【岭南古琴】的造型元素,桥面景观以【岭南花舟】为主题,共同打造花城极具岭南特色的新“花桥”。

  罕有的三维曲面的造型,使得桥上除了拉索之外,主要线条几乎没有一处是直线。同时,轻盈通透的体量,既能够避免对珠江视线通廊的遮挡,又与城市天际线和谐相融,划出一道珠江上的最美曲线。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海心桥】可获广州海心桥预约入口+查询入口、开放时间/上桥须知/交通/常见问答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星巢秘境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嘉宾阵容)

    原定于3月30-31日在广州举办的星巢秘境音乐节因不可抗力将【延期待定】,后续具体情况将再另行通知。

  • 2024广州春节海心桥开放吗?

    开放,但是要提前预约哦,海心桥每天开放时间为07:00-23:00,每一小时为一个预约时段。

  • 2024春节广州海心桥要预约吗?

    要预约,广州海心桥每天开放时间为07:00-23:00,每一小时为一个预约时段。

  • 广州塔海心沙无人机表演观赏区域图

    广州将于2月12日和13日19:30(年初三、初四)连续2晚在海心沙至广州塔之间的江面上空进行无人机飞行表演。花城广场南广场、海心沙西北广场。

  • 广州海心沙2024春节有什么活动?

    为配合举办2024 年广州春节无人机表演活动,海心沙亚运公园2024年2月12日(大年初三)至2月13日(大年初四)期间,每天晚上18:00 至20:00进行临时闭园。

  • 2024海心沙广州塔无人机表演最新消息(时间+地点+预约)

    广州将于2月12日和13日19:30(年初三、初四)连续2晚在海心沙至广州塔之间的江面上空进行无人机飞行表演,每场时长大约20分钟。

  • 广州塔海心沙无人机表演要预约吗

    要预约,请广大市民游客提前预约,并查询公安部门的出行指引,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疏导,安全文明观看演出。

  • 广州海心沙广州塔无人机表演时间2024

    广州将于2月12日和13日19:30(年初三、初四)连续2晚在海心沙至广州塔之间的江面上空进行无人机飞行表演,每场时长大约20分钟。

  • 广州海心桥登桥需要带身份证吗?

    根据广州海心桥预约须知规定,海心桥登桥,现场主动出示预约界面及游客本人身份证件进行核销,未携带身份证的市民可咨询服务点的工作人员。

  • 2024广州海心沙跨年元旦有活动吗?

    没有,12月22日消息,2024年元旦将至,广州天河警方提醒各位市民群众,花城广场、海心沙亚运公园等公共场所没有组织任何形式的大型群众性活动。

  • 广州灯光节时海心沙白天可以去吗

    可以,11月21日至30日活动期间,海心沙园区白天正常开放,每天17:00清场闭园。

  • 海心沙灯光节需要预约吗?

    要预约,2023年第十二届广州国际灯光节将于11月21日至30日正式举行,2023年11月18日起开始预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