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日常活动 > 2021广州少儿梦想短视频征集大赛奖品有哪些?
2021广州少儿梦想短视频征集大赛奖品有哪些?
2021-05-19 15:31【我要纠错】

【导语】:广州少儿梦想短视频征集大赛于4月份开始到5月25日在全市展开,届时,专家评选出200个入围梦想、100个超级梦想,再从中遴选10个最有代表性的帮助实现。

  2021广州少儿梦想短视频征集大赛奖品有哪些?

  “童心向党,梦想启航”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广州少儿梦想短视频征集大赛于4月份开始到5月25日在全市展开,广泛征集少年儿童梦想,邀请相关领域专家评选出200个入围梦想、100个超级梦想,再从中遴选10个最有代表性的帮助实现

  活动时间:4月份-5月25日

  结果公布:6月1日

  6月1日国际儿童节时正式发布入选的梦想,随后组织其中10个梦想实现,在“七一”建党节举办“童心向党梦想启航—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汇报活动,组织圆梦少年儿童向党告白,感恩党的领导,感恩祖国繁荣富强,为个人梦想实现提供了支持和保障。

  报名参与梦想实现的小朋友不局限于广州地区,但实现梦想的地点需在广州地区。怀揣梦想的小朋友可以通过绘画、录制视频(演讲)、音频(朗诵)、撰写文字稿等梦想表达方式,向我们表达并展示出自己想要实现的梦想。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梦想】可获广州少儿梦想短视频征集大赛报名入口、报名时间、结果公布时间、活动主题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1广州少儿梦想短视频征集大赛结果什么时候公布?

    “童心向党,梦想启航”广州少儿梦想短视频征集大赛将于6月1日国际儿童节时正式发布入选的梦想,随后组织其中10个梦想实现。

  • 2021广州少儿梦想短视频征集大赛怎么参与?

    “童心向党,梦想启航”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少儿梦想征集活动将于4月份开始到5月25日在全市展开。

  • 广州2021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少儿梦想征集活动

    “童心向党,梦想启航”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少儿梦想征集活动正式启动!面向广大少年儿童征集梦想,评选200个入围梦想、100个超级梦想进行发布。

  • 周杰伦、萧亚轩2013广州蒲公英的梦想演唱会时间、门票一览

    两岸情 天使心 蒲公英的梦想演唱会将在2013年12月广州体育馆举办。本次演唱会的嘉宾有周杰伦、萧亚轩、袁咏琳、信、浪花兄弟、杨瑞代等台湾著名歌星。现在就来看看详细举办时间、地点、门票以及交通等信

  • 2013广州中秋灯会:“梦想启航”全指南

    9月18日至10月7日,文化公园将举行以“梦想启航”为主题的灯会。24组具有“声、光、动”效果的大中型灯组和近千盏气氛灯,运用高科技元素、卡通元素、时尚元素,营造出欢快温馨的节日氛围。这个中秋国庆

  • 广州青宫2013六一节活动:童·画心中梦想”绘画比赛

    广州市青年文化宫2013年六一儿童节有什么活动吗?“童·画心中梦想”广州少年儿童庆六一绘画比赛全指南。

  • 2023广州长隆国庆节放假吗?

    欢乐世界营业时间:9月29日-10月6日:10:00-21:00、10月7日:10:00-18:00;水上乐园营业时间:9月1日-10月6日全日:10:00~21:30,夜场:17:00~21:30。

  • 2023年广州各大学参观预约汇总(持续更新)

    2023年广州各大学陆续开放对外或者针对校友的参观预约!每个大学预约要求不一样,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3广州大学团队参观怎么预约(附入口)

    大型活动以外的其他团队来访,提前3天通过“团队来访广大”预约码向校内接待单位提出申请,经接待单位审批,生成获批来校短信、向值岗安保队员出示入校。

  • 2023广州大学个人参观怎么预约?(附入口)

    师生亲友以及其他社会人员, 扫“欢迎来访广大”码,向门岗值班人员出示个人有效身份证件、说明事由,经查验后入校。

  • 2023团队来访广大预约码入口

    大型活动以外的其他团队来访,提前3天通过“团队来访广大”预约码向校内接待单位提出申请,经接待单位审批,生成获批来校短信、向值岗安保队员出示入校。

  • 2023欢迎来访广大码入口

    师生亲友以及其他社会人员, 扫“欢迎来访广大”码,向门岗值班人员出示个人有效身份证件、说明事由,经查验后入校。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