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日常活动 > 2021广州花清联游旅游大惠民可以用哪些证件享受优惠?
2021广州花清联游旅游大惠民可以用哪些证件享受优惠?
2021-05-18 17:49【我要纠错】

【导语】:2021年5月19日-5月31日,广州花都市民凭本人身份证、市民卡、社保卡、居住证等有效证件,游花都、清远部分景区享5折或免费优惠!

  2021广州花清联游旅游大惠民可以用哪些证件享受优惠?

  本人身份证、市民卡、社保卡、居住证、驾驶证(任选其一)

  重磅福利来啦!2021年5月19日-5月31日广州花都市民游花都、清远部分景区享5折或免费优惠!广州市花都区与清远市清城区共同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北部生态文化旅游合作区,先行启动区特推出花清联游旅游大惠民政策。两区人民可凭本人身份证、市民卡、社保卡、居住证或驾驶证,任选其一,即可在指定景区人工窗口享受购票优惠。

  未来两区将继续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北部旅游生态合作区建设,进一步增进旅游资源的互动合作,为两地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文旅资源。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花清】可获花都市民游花都/清远景点优惠免费时间、优惠对象、参与景区、游玩攻略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1广州花清联游花都区哪些景区半价?

    2021年5月19日-5月31日期间,广州花都市民游花都部分景区享5折优惠!参与活动的景区有融创水世界、融创乐园、石头记矿物园、洪秀全故居、广州民俗博物馆等。

  • 2021广州花清联游旅游大惠民优惠对象一览

    2021年5月19日-5月31日,广州花都市民凭本人身份证、市民卡、社保卡、居住证等有效证件,游花都、清远部分景区享5折或免费优惠!

  • 2021广州花清联游旅游大惠民参与景点名单一览

    2021年5月19日-5月31日期间,广州花都市民游花都、清远部分景区享5折或免费优惠!参与景点有融创水世界、融创乐园、宝桑园、故乡里民俗文化村、清远新银盏温泉度假村等。

  • 5月广州花都市民游花都清远部分景区享5折或免费优惠

    2021年5月19日-5月31日期间,广州花都市民游花都、清远部分景区享5折或免费优惠!

  • 2019广州周边四地联动亲子卡仅需298元!畅玩40+场馆

    2019广州+佛山+中山+江门四地联游亲子票仅需298元,有效期至2020年8月31日,跨越2个暑假

  • 2024广州美术学院预约参观指南(时间+方式+地址)

    进入广州美术学院美术馆或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的公众号,填写身份证号、手机号等个人信息即可预约。

  • 2024广州人去贵州旅游要门票吗(优惠政策)

    2024贵州对广东推出了广东居民凭个人身份证,即可免费参观贵州省境内开放的国有A级景区的优惠政策,详见正文。

  • 广州人到贵州旅游有优惠吗(2024)

    2024年3月19日至12月31日广州人到贵州旅游可以免费参观贵州国有A级景区,以本人身份证作为身份凭证即可。

  • 2024广州居民到贵州旅游景点门票优惠一览(时间+景点)

    2024年3月19日至12月31日,贵州省内开放的国有A级景区对广州居民实施免门票政策。

  • 2024广州清明节展览活动汇总

    在清明节期间,广州有不少展览活动可以观看,比如千乘中山——古中山国精品文物展、“风华正茂”——广东省青年美协艺术陶瓷展等。

  • 广州市2024年清明祭扫场所服务名录

    2024年清明节就要到了,广州墓园有西塱德安楼、番禺区殡仪馆、番禺祥和陵园、南沙玉德堂陵园等,小编为你整理了广州各大墓园地址~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2024清明节广州网上祭扫平台有哪些(附入口)

    2024年清明节即将到来,广州网上祭扫平台有广东英烈网、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粤省事”微信小程序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