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日常活动 > 2021中超广州赛区球迷有什么福利?
2021中超广州赛区球迷有什么福利?
2021-04-30 11:48【我要纠错】

【导语】:来穗观看中超联赛的外地球迷有福利啦!2021年5月1日—8月5日,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将免费派发3万张“广州24小时卡城市旅游卡”。

“广州城市旅游卡”(24小时卡)

  来穗观看中超联赛的外地球迷有福利啦!2021年5月1日—8月5日,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将免费派发3万张“广州24小时卡城市旅游卡”。外地球迷抵穗48小时内,凭本人身份证、中超足球广州赛区电子门票,即可在广之旅指定门店免费领取该卡。

  活动时间:5月1日—8月5日

  领卡方式:外地球迷抵穗48小时内,凭本人身份证、中超足球广州赛区电子门票,即可在广之旅指定门店免费领取该卡。

  该旅游卡自首次启用24小时内,外地球迷可不限次数乘坐广州市内地铁,及乘坐广州公交(含水上巴士和BRT)10次,同时享受旅游折扣优惠。

  广州城市旅游卡是由广州市旅游局、广州市交通委员会指导,由广州羊城通有限公司负责旅游卡发行和日常运营,含有不同类型日通票功能的非接触式IC卡。广州城市旅游卡分为24 小时卡、48小时卡、72 小时卡三种类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旅游卡】可获2021广东旅游年卡购买入口,还可查看如何激活、使用指南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人去贵州旅游要门票吗(优惠政策)

    2024贵州对广东推出了广东居民凭个人身份证,即可免费参观贵州省境内开放的国有A级景区的优惠政策,详见正文。

  • 广州人到贵州旅游有优惠吗(2024)

    2024年3月19日至12月31日广州人到贵州旅游可以免费参观贵州国有A级景区,以本人身份证作为身份凭证即可。

  • 2024广州居民到贵州旅游景点门票优惠一览(时间+景点)

    2024年3月19日至12月31日,贵州省内开放的国有A级景区对广州居民实施免门票政策。

  • 2024广州去贵州门票免费政策

    为让全国游客分享贵州旅游发展红利,充分展示贵州特色文旅资源。2024年3月19日至12月31日,贵州推出2024年贵州文旅“四免一多一减”优惠活动。

  • 2024广州清明节旅游好去处

    2024年清明节就要到了,广州清明节游玩好去处推荐有南沙湿地公园、从化溪头村、百万葵园、石门国家森林公园等。

  • 2024广州黄埔区迳下村草帽农村旅游攻略

    2024广州黄埔区迳下村草帽农村可以露营、围炉煮茶,春季还有七彩油菜花田,觅菜园中可以采摘甜蜜多汁的草莓,清爽可口小番茄等。

  • 2024广州天人山水旅游区妇女节38元特惠门票活动

    3月4日-3月15日,推出38元女神特惠票,限女性会员小程序购票,每日限量100张。

  • 广州必去的十大旅游景点推荐

    广州必去的十大旅游景点有:长隆、广州塔、白云山、海心桥、北京路、 陈家祠、永庆坊、越秀公园等。

  • 2024年广州莲花山新春系列活动(持续更新)

    广州莲花山新春桃花文化旅游节“菜单”新鲜出炉!具体活动清单快来看看吧~安排上!

  • 广州过年旅游攻略景点必去2024

    春节即将到来,广州过年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哪些景点是必玩的?小编整理了相关信息,大家快来看看吧~

  • 广州春节旅游攻略2024(持续更新中)

    2024年春节假期即将到来,春节期间广州有丰富多彩的活动适合全家出游,例如各区花市、越秀公园灯会等。

  • 广州春节旅游必去景点攻略

    春节即将到来,广州春节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哪些景点是必玩的?小编整理了相关信息,让您广州春节旅游不虚此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