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日常活动 > 5月10日起广东居民可免费参观贵州国有A级景区100天
5月10日起广东居民可免费参观贵州国有A级景区100天
2021-04-23 21:44【我要纠错】

【导语】:2021年5月10日至8月17日期间,贵州境内的国有A级景区对广东居民实施免票政策,广东游客凭个人身份证即可免费入园参观。

  在2021年5月10日至8月17日期间,贵州境内的国有A级景区对广东居民实施免票政策,广东游客凭个人身份证即可免费入园参观,但该政策不包括温泉景区以及各景区内的特许经营性项目。

  免费时间:

  5月10日至8月17日(共计100天)。

  优惠对象:

  广东省居民。

  优惠内容:

  在严格实施“限量、预约、错峰”制度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贵州省内开放的国有A级景区(不包括温泉景区、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和特许经营性景区)实施头道门票免费。

  优惠凭证:

  以本人身份证作为身份凭证。

  注意事项:

  免票不等于全部免费!所有景区都是只免除头道门票费用,景区经营性项目(如:观光车等)是不免费的。

  贵州山水秀美,气候宜人,生态环境良好,人文风采绚丽,被赞誉为“公园省”。世界自然遗产,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传奇壮丽的革命转折地,闻名世界的秀丽景观,灿烂的历史文化,为贵州文化旅游发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

  推荐阅读:

  2021广州五一游玩活动专题

  2021广州五一活动大全(持续更新)

  2021五一广州景区特惠活动汇总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贵州】,获取2021广东人到贵州旅游免门票抢购入口、免费时间、优惠对象、免费景区、免费攻略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1广东人去贵州旅游什么时候有减免优惠?

    从2021年7月1日起至2021年8月8日,贵州A级景区对对江苏省、浙江省、福建省、山东省、广东省、辽宁省、上海市、重庆市居民实行门票减免优惠。

  • 2021暑假广东人去贵州旅游免门票吗?

    贵州推出出游大礼“A级景区门票减免优惠”!2021年7月1日起至2021年8月8日,贵州部分景点对广东人免费!

  • 2021贵州景点对广东人免费活动什么时候开始?

    贵州推出出游大礼“A级景区门票减免优惠”!2021年7月1日起至2021年8月8日,贵州部分景点对广东人免费!

  • 2021暑假广东去贵州免门票景区列表一览

    贵州2021年7月1日起至2021年8月8日止将对广东省、江苏省等地的居民实行景区门票减免优惠。

  • 2021暑假贵州对广东游客免门票活动(时间+对象)

    贵州省2021年7月1日起至2021年8月8日止将对江苏省、浙江省、福建省、山东省、广东省、辽宁省、上海市、重庆市居民实行景区门票减免优惠。

  • 2021贵州景点对广东人免费什么时候开始实施?

    5月10日起至8月17日,共计100天的时间,贵州省内开放的国有A级景区对广东居民实施免票政策。

  • 2021贵州哪些景区对广东游客免票?

    5月10日至8月17日,广东省居民仅需凭个人身份证,即可免费参观贵州省境内开放的国有A级景区。

  • 2021广州居民到贵州旅游景点门票优惠一览(时间+景点)

    2021年5月10日至8月17日,贵州省内开放的国有A级景区对广州居民实施免门票政策。

  • 2021广州人去贵州旅游要门票吗(优惠政策)

    2021贵州对广东推出了广东居民凭个人身份证,即可免费参观贵州省境内开放的国有A级景区的优惠政策,详见正文。

  • 广州人到贵州旅游有优惠吗(2021)

    5月10日至8月17日广州人到贵州旅游可以免费参观贵州国有A级景区,以本人身份证作为身份凭证即可。

  • 2021广东人免费游贵州攻略(时间+对象+免费景点)

    5月10日至8月17日,广东居民仅需凭个人身份证,可免费参观贵州省境内开放的国有A级景区。

  • 2021广东人免费游贵州的景区有哪些?

    广东人免费游贵州的景区包括贵阳市花溪青岩古镇景区、遵义市赤水丹霞旅游区、安顺市黄果树旅游景区、安顺市龙宫旅游景区等5A级景区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