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日常活动 > 2021广东省五一免费门票在哪领?附发放入口
2021广东省五一免费门票在哪领?附发放入口
2021-04-23 08:46【我要纠错】

【导语】: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联合全省各大景区,在五一来领之前举办“促消费迎复苏 五一全国游广东”活动。

  “促消费迎复苏 五一全国游广东”活动抢票时间为4月26日-4月28日,为期三天。本次活动将提供超过万余张景区免费门票,并有大量的门票折扣优惠和二消产品。届时游客可登录“智游广东”微信公众号,在活动专区抢红包,获取景区门票免费进入景区游玩。活动期间平台将会有详细的操作指引。

  抢票时间:2021年4月26日-4月28日

  “智游广东”微信公众号:

春节广东景区免费门票红包领取指南(时间+入口+流程)

  景区名单(持续增加中):

景区名单景区等级
百万葵园4A
洪秀全纪念馆3A
经律论文化旅游小镇4A
深圳野生动物园4A
百侯名镇4A
中央电视台南海影视城4A
河源客天下国际旅游度假区4A
千年瑶寨4A
仙门奇峡4A
河源越王山风景区3A
肇庆猫爪谷景区3A
韶关珠玑古巷景区4A
韶关梅关古道景区4A
恩平泉林黄金小镇·那金谷景区3A
阳春春湾风景区3A

  参与“五一”送门票的景区名单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五一】可获广州+全国五一活动汇总(烟花秀/漫展/车展/演出)、游玩攻略/景点预约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三八妇女节哪些景区免门票?

    2024广州三八妇女节女士免门票景区有流溪湖景区及五指山景区将在3月8日当天为女士提供免票入园的优惠政策。

  • 2024广州A级景区名单一览

    广州有多少家A级景区?广州共2家5A级景区,分别为长隆旅游度假区和白云山风景名胜区。

  • 2024免费微信红包封面领取入口(最新)

    2024年免费微信红包开始领取了,文中放置了领取入口链接,可通过微信端打开进入。

  • 2024华南理工大学龙年红包封面领取时间

    鲤跃龙门!华南理工龙年专属红包封面上线,玉兔回宫辞旧岁,金龙起舞迎新春,甲辰龙年即将到来之际,“鲤跃龙门”华园贺岁系列内容,第二弹也来了。

  • 2024广州春节景区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年春节假期,广州各大景区活动丰富精彩:云台花园郁金香花展、广州文化馆迎春游园会​等。

  • 关于2023年重阳节期间白云山风景区临时门票价格公示

    景区门票全票10元人次,半票5元人次;摩星岭门票全票10元人次,半票5元人次;白云山索道上山单程全票30元人・次,半票15元/人次(上山单程票价已含白云山门票);白云山索道下山单程全票25元人・次,半票13元人

  • 2023广州海傍水乡风景区中秋国庆活动有哪些?

    超燃!海傍水乡浪漫不夜城!2023年9月15日起,盛大迎客~约起!具体活动内容详见正文~

  • 2023广州海珠区消费券红包一人能领多少次?

    1次,红包自领取日起5天内有效,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每位客户限领1次;红包领取后发放到客户通过验证的手机号对应的数字人民币APP个人钱包。

  • 2023广州海珠区消费券红包领取入口

    活动期内,客户到活动商户指定门店扫描海报二维码首次注册广州工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可领20元红包 ;须在注册钱包当日内领取红包。

  • 2023广州海珠区消费券红包额度多少?

    海珠又要派发消费券啦!300万元消费券满30元-20元持续3个月等你来!活动时间2023年9月19日-11月30日。

  • 2023广州海珠区消费券红包适用商圈+活动商户

    活动商圈:广州塔、太古仓及中船汇、琶醍、琶洲里、丽影广场及珠影星光城等。后续还有更多商圈陆续加入,最终以官方发布的结果为准。

  • 2023广州海珠区消费券红包领取后在哪查询?

    消费者可以在数字人民币APP-【服务】-【消费红包】中查询消费红包状态和使用时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