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日常活动 > 2021年4月17日起广州融创水世界开园
2021年4月17日起广州融创水世界开园
2021-03-26 14:11【我要纠错】

【导语】:随着气温逐渐升高,又到了玩水的季节。广州融创水世界经过一个冬天的修整,将于4月17日开园。

  广州融创水世界

  广州融创水世界占地约3.4万平方米,是华南地区少有的超大型室内全时恒温水世界,以“海上丝路”为设计主题,分为海上奇旅区、海底宝藏区、冒险港区三大主题区域,展现出南国的航海文化与异域风情。

  水世界拥有大喇叭与大浪板双重刺激叠加的龙卷狂风、穿越450米激流的奇幻漂流、沉浸式水中4D影院、超大型双波造浪池等多个由世界前沿科技打造的水上娱乐设施,满足各种嬉水度假需求。

  室内全时恒温的水世界更彻底颠覆地势、气候对水上娱乐的干扰,尽享365天全年不停歇的水中欢乐。

  融创水世界开园特惠:

  票价:一大一小亲子票48元(1名成人+1.5M(含)以下儿童一次入园权益)

  抢购时间:即日起限量抢购,售完即止

  使用时间:2021年4月17日-30日(指定日期使用,需在预约开放时段内预约)

  预约开放时段:2021年3月27日14:00起-2021年4月15日23:59可预约,库存限量,先到先得,约满即止,过期未预约自动作废,特惠秒杀票,一经预订,不退不改。

  活动流程:支付购买→接收预约凭证短信→2021年3月27日进入网站凭预约码选择日期预约→预约成功后出票会收到取票码短信→凭取票码到景区门口取票入园

  (如没收到取票码可能是屏蔽也可能是景区关闭系统无法接待,如没收到请尽快联系购买平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融创】可获广州融创各大园区优惠门票购买入口、开放时间/防疫措施/最新活动/游玩攻略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融创妇女节门票优惠活动

    成功拼团后,3月8日只需38元,就能在广州融创乐园快乐过节!在惊喜中Get广州融创乐园的不同玩法!尽享春日,肆意畅玩~

  • 2024广州融创乐园元宵游玩攻略(时间+地点+票价)

    2024元宵节来临之际,广州融创乐园将有赏烟花、逛灯谜会、元宵晚会等元宵系列活动哦~

  • 2024广州融创元宵节门票多少钱?

    广州融创乐园午后双人欢乐套票 199元;广州融创乐园单人大玩家欢乐套票(含马戏,彩虹滑道,冰天雪地等33项)238元。

  • 2024广州融创元宵节有哪些活动?

    2024元宵节来临之际,广州融创乐园将有赏烟花、逛灯谜会、元宵晚会等元宵系列活动哦~

  • 2024广州元宵节融创有烟花表演吗?

    有,2024年2月24日-2月25日广州融创乐园喷泉广场中心湖将举行一场烟花盛宴!让你感受“火树银花元夕夜,彩灯万盏熠霞流”。

  • 2024年广州融创春节几点关门?

    融创乐园营业结束时间2月9日18:00,2月10日-2月17日22:00。具体营业时间详见正文~

  • 2024春节广州融创几点开门?

    融创乐园2月9日12:00-18:00,2月10日-2月17日10:00-22:00。具体营业时间详见正文~

  • 2024广州融创春节有哪些好玩活动?

    2024广州融创春节活动有醒狮迎春、舞龙送福、新春游园会、新春喜乐汇、新春祈福等活动~

  • 2024年广州融创春节门票多少钱?

    单人欢乐票119元,龙生肖欢乐套票129元,亲子欢乐票298元,具体票价信息详见正文~

  • 2024年广州融创春节营业时间

    2月9日12:00-18:00,2月10日-2月17日10:00-22:00。具体营业时间详见正文~

  • 2024广州融创春节游玩攻略(购票入口+价格+活动指引)

    2024广州融创春节票价出炉,拼手速!抢119元早鸟春节特惠,更有醒狮迎春、舞龙送福、新春游园会等你来~

  • 2023广州融创圣诞节有烟花吗?

    有,2023年12月23日-24日在融创喷泉广场炫彩烟花点亮夜空,在烟花绚烂的时刻里,送给你节日的惊喜与浪漫。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