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玩转广州 > 玩乐攻略 > 2020广州白云区旅游路线(亲自+研学+生态+乡村)
2020广州白云区旅游路线(亲自+研学+生态+乡村)
2020-09-30 21:47【我要纠错】

【导语】:白云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打造的“白云区旅游导图”发布啦,地图根据旅游类型,推荐了亲子游、研学游、生态文化游、乡村逍遥游四条旅游路线。

  近日,白云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打造的“白云区旅游导图”首度对外发布。新版旅游导图以白云区真实的行政区划地图为背景,图例包含文物古迹、博物馆、风景区、度假区等35个元素,且增添了白云各镇街的地标性建筑、重点产业和重要项目,全景式展现白云文旅风貌。

  地图还根据旅游类型,推荐了亲子游、研学游、生态文化游、乡村逍遥游四条旅游路线。

  亲子游

  一日游: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文博3D打印研学教育基地

  两日游: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文博3D打印研学教育基地→广州翼·空港文旅小镇(住宿)→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研学游

  一日游:丰华园→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

  两日游:丰华园→广州博学旅游体验园→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

  生态文化游

  一日游:

  A线:白云湖→平和大押

  B线:三元里古庙→帽峰山

  两日游:三元里古庙→广州翼·空港文旅小镇(住宿)→广州世外桃源度假村→曾氏大宗祠

  乡村逍遥游

  一日游:帽峰山→丰华园→广州翼·空港文旅小镇

  推荐阅读:

  ➤2020广州从化区中秋国庆文旅体活动一览(时间+地点+内容)

  ➤广州国庆节活动—国庆节景区优惠—国庆节游玩

  ➤广州中秋节活动—中秋节打折特惠—中秋节游玩攻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广州景点】,即可获得广州各区景点汇总、景区游玩攻略、购票入口。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麓湖公园赏荷花指南(时间+门票+交通指南)

    麓湖是广州市内大型人工湖之一。夏日里,麓湖公园的白云仙馆,大片的墨绿色荷叶层层叠叠,荷花点缀其中美不胜收!

  • 2024广州白云区油菜花景点汇总

    2024年广州白云区油菜花景点有白云山明珠楼、江高镇峡石村、钟落潭镇龙岗村等,油菜花轻轻摇曳,在阳光下尽是饱和度高的金黄,拍照片绝对能出圈!

  • 2024广州白云山元宵节活动汇总

    马上又迎来了火红的元宵节,白云山明珠楼景区将推出系列闹元宵活动。有醒狮表演、埙乐吹奏、猜灯谜、挥春送福、主题市集等,市民游客可以在这里尽享节日喜乐,过一个热闹非凡的元宵节!

  • 2024广州白云区春节期间废弃年花年桔临时收集点

    为切实做好2024年春节期间废弃年花年桔分类处理工作,今年广州白云区共设100个废弃年花年桔临时收集点,供市民投放使用。

  • 2024广州白云区春节有无人机吗?

    有,白云区将于2月9日(腊月三十)晚上20:00-20:30期间,组织2024台无人机,在广州市儿童公园上空进行飞行表演,时长约20分钟。

  • 2024年广州白云区春节无人机表演观看攻略

    白云区将于2月9日(腊月三十)晚上20:00-20:30期间,组织2024台无人机,在广州市儿童公园上空进行飞行表演,时长约20分钟。

  • 2024广州春节白云区无人机表演(时间+地点)

    白云区将于2月9日(腊月三十)晚上20:00-20:30期间,组织2024台无人机,在广州市儿童公园上空进行飞行表演,时长约20分钟。

  • 2024广州白云区春节有哪些活动(汇总更新)

    2024广州白云区春节活动有第31届园林博览会、云台花园郁金香展等,具体活动介绍详见正文~

  • 2024广州白云山春节有哪些活动?(不断更新)

    “花容粤貌·多彩湾区”第31届广州园林博览会、“听见花开”云山闹春系列活动等,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4春节广州云台花园郁金香花展门票价格

    2024春节广州云台花园全票8元/人·张,半票为5元/人·张,郁金香花展时间为2月3日至3月10日。

  • 2024春节广州云台花园郁金香花展预约入口

    2024广州白云山云台花园郁金香花展在2月3日至3月10日举行,请入园的市民游客提前预约入园。

  • 2024广州云台花园郁金香花展时间

    2024广州云台花园郁金香花展将在2024年2月3日至3月10日开展,围绕“听见花开·七彩云台”为主题。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