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节日活动 > 广州从化区2020中秋国庆专项活动和优惠活动
广州从化区2020中秋国庆专项活动和优惠活动
2020-09-30 21:06【我要纠错】

【导语】:从化区国庆期间有什么优惠活动吗?有什么打折活动吗?国庆从化有哪些好玩的活动?

  中秋国庆假期期间,从化文旅企业和相关商家纷纷精心组织策划,推出专项活动和优惠:

  1、城郊街北纬23°8’森林营地将举办“和营揽月共庆中国红”活动,包括有亲子DIY月饼、射箭、踩气球、真人CS、营地系列活动等;

  2、江埔街鲁班小镇举办“少年探险家|从化寻秋活动”活动,包括有溯溪、观鸟等;

  3、碧水湾温泉旅游度假村国庆期间将有乐队表演、前台扫码购买温泉票优惠20元;

  4、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石门国家森林公园假期购门票八折优惠,其中石门国家森林公园还安排有天池花海景点,举办第五届稻草文化艺术节,以“非遗+稻草”为特色,集中展示一批具有代表性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让游客感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

  5、新晋商旅网红打卡点壹悦广场(广州地铁14号线神岗站B出口)将于国庆日举办奇趣嘉年华活动,推出包括星空艺术展、3D灯光秀超视觉体验show、趣YEAH市集等,满足市民游客游玩、消费体验。

  推荐阅读:

  ➤2020广州从化区中秋国庆文旅体活动一览(时间+地点+内容)

  ➤广州国庆节活动—国庆节景区优惠—国庆节游玩

  ➤广州中秋节活动—中秋节打折特惠—中秋节游玩攻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广州景点】,即可获得广州各区景点汇总、景区游玩攻略、购票入口。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从化区2024年踏青好去处

    在广州从化,有花、有温泉、有民宿、有乡村,还有诗和远方,不来广州的后花园逛一逛吗?

  • 2024广州从化区废弃年花年桔临时收集点

    为切实做好2024年春节期间废弃年花年桔分类处理工作,今年广州从化区共设14个废弃年花年桔临时收集点,供市民投放使用。

  • 2024年广州从化区春节活动大全

    2024年广州从化区春节活动有碧水湾温泉、8号仓无人机等活动,具体活动介绍详见正文~

  • 2024春节广州从化区哪些区域能放烟花爆竹?

    除《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关于划定从化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的公告》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的范围外,其他区域可以燃放烟花爆竹。

  • 2024广州从化区花市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4年从化区花市将于2024年2月3日至9日(共7天)在从化区江埔街欣荣宏广场举行。

  • 2024广州从化区跨年元旦哪里有烟花?

    8号仓流溪河奥莱小镇跨年烟花秀,璀璨的烟花盛宴将在碧水湾心愿大桥绚烂开启,风暴电音节盛大烟花秀、专享直升机接送全都有!

  • 2024年广州从化元旦跨年有什么好玩?

    2024年从化元旦跨年「红叶、梅花,“泉”在从化」还有电音节、烟花秀...氛围感拉满!

  • 2024年从化区迎春花市开市预告

    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平安、和谐、喜庆、繁荣的节日气氛,从化区将举办一年一度的迎春花市。

  • 2024广州从化区花市有多少天?

    7天,2024年2月3日上午9时至2月9日22时,为期7天。花市现场设有盆桔、花卉、盆景、贺年挥春、水族等档位。

  • 2024广州从化区迎春花市举办时间

    2024广州从化区花市时间为2024年2月3日上午9时到2024年2月9日22时。

  • 广州从化区迎春花市结束时间2024

    2024广州从化区花市结束时间为2024年2月9日22时,为期7天。花市现场设有盆桔、花卉、盆景、贺年挥春、水族等档位。

  • 2024广州从化区花市开始时间

    2024广州从化区花市开始时间为2024年2月3日上午9时,为期7天。花市现场设有盆桔、花卉、盆景、贺年挥春、水族等档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