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日常活动 > 广州2020年8月好玩的活动汇总表一览
广州2020年8月好玩的活动汇总表一览
2020-08-26 14:51【我要纠错】

【导语】:八月份广州有什么好玩的活动吗?2020年8月份广州哪里有好玩的活动?广州2020年8月份好玩的活动汇总,赶紧来看看有哪些吧!

  八月

  8月(August)是公历年的第八个月,是大月,共有31天。在北半球,8月是夏季的第三个月。本月的节气有:立秋、处暑。在中国8月1日是建军节。农历八月十五是中秋节。

广州八月好玩的活动汇总表

活动
活动名称
时间地点
广州防控防疫及防护物资交易会
8月5日-8月6日琶洲国际采购中心
英仙座流星雨8月12日
南国书香节8月21日-8月25日广交会展馆B区
乞巧文化节8月19日-8月26日
广州天河区
黄埔区户外电影体验秀8月每周五、周六广州科学城绿轴广场
第五届石门稻草文化节8月25日-10月25日石门国家森林公园
展览
亚洲园林景观博览会8月3日-8月5日广交会展馆B区
广州粤见名博四馆联展5月21日-8月10日城市公园展览馆
广州国际防疫物资交易会8月21日-8月23日广州国际采购中心
广东省博物馆8月展览8月1日-8月31日广东省博物馆
广州线下广美展7月24日-8月31日广州恩宁路永庆坊
省博致敬抗疫者展览8月4日-9月10日广东省博物馆
广东木雕艺术精品展
8月8日-11月8日
广州塔一层环形通道
演出名家周末大舞台惠民演出7月25日-12月25日每周六广州塔二层
唱过夏天》央视大型演唱会8月10日-8月16日
一生所爱七夕情歌演唱会8月25日MAO Livehouse广州
场馆增城图书馆8月活动
8月广州增城区图书馆
增城图书馆分馆8月活动8月增城图书馆各分馆
广州粤剧院8月排期8月广州粤剧院
广州市文化馆8月活动8月
广州市文化馆
广州市文化公园8月活动8月广州文化公园
广州白云区图书馆8月活动
8月白云区图书馆
广州沙湾古镇8月活动8月广州市沙湾古镇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流星雨】可获2022各大流星雨直播/回放入口,最佳观测时间、观测地点、观测指南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清明节展览活动汇总

    在清明节期间,广州有不少展览活动可以观看,比如千乘中山——古中山国精品文物展、“风华正茂”——广东省青年美协艺术陶瓷展等。

  • 2024广州清明节免费活动有哪些(持续更新)

    2024广州清明节免费活动有哪些?​广州海事博物馆柳枝编花环活动、长征女红军主题展等

  • 2024广州清明节活动大全(持续更新)

    2024年清明节即将到来!清明节期间,广州海事博物馆柳枝编花环活动、广州清明祭扫活动等。

  • 2024广州清明节展览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广州清明节展览活动共饮一江水——长江流域青铜文明特展、千乘中国 中山国精品文物展、近代广州城市生活展、长征女红军主题展等。

  • 2024广州银河园春社祭扫预约时间

    春社期间(3月9日至15日)广州市殡葬服务中心属下铭恩园(原广州市火葬场)、新塘(中华)公墓实行预约祭扫。

  • 2024广州殡葬服务中心春社祭扫注意事项

    因场地条件限制,铭恩园(原广州市火葬场)不提供停车位,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如自驾前往的,车辆可停放到园区对面银河园或邻近停车场。

  • 2024广州殡葬服务中心春社祭扫在哪预约?

    市民可通过“银河园”微信公众号进入“网上大厅-网上办事平台”进行实名预约现场祭扫,可预约7日内(含当天)的祭扫时段,预约成功后凭预约短信即可入园祭扫。

  • 2024广州银河园春社祭扫时段安排

    园区按实际承载能力,实行分时分段现场祭扫。其中,铭恩园每日设置9:00-10:30、13:00-14:30、15:00-16:30三个祭扫时段,新塘(中华)公墓每日设置上午、下午两个祭扫时段,敬请市民分时预约、错峰祭扫,减

  • 2024广州银河园春社祭扫预约操作流程

    在银河园公众号,点击页面“网上大厅-网上办事平台”,进入铭恩园(室外祭扫预约/室内祭扫预约)或新塘(中华)公墓(业务办理预约)模块,选择预约日期、时段,填写并提交祭扫人员信息。

  • 2024广州殡葬服务中心春社祭扫预约指南(附入口)

    春社期间(3月9日至15日)广州市殡葬服务中心属下铭恩园(原广州市火葬场)、新塘(中华)公墓实行预约祭扫。

  • 广州市殡葬服务中心2024年春社祭扫服务工作通告

    春社期间(3月9日至15日)广州市殡葬服务中心属下铭恩园(原广州市火葬场)、新塘(中华)公墓实行预约祭扫。

  • 2024广州白江湖森林公园妇女节活动汇总

    3月8日当天所有女性游客关注公园官方抖音或小红书账号即可免购门票游公园,同行男性游客门票更可享五折优惠(同行限3人以内)。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