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演出表演 > 2020张韶涵线上演唱会直播在哪看?附直播入口
2020张韶涵线上演唱会直播在哪看?附直播入口
2020-08-02 18:15【我要纠错】

【导语】:张韶涵Undefined"未定义"线上音乐会来袭,2020年8月2日20:00开启直播,小编为你准备了直播入口,收好!

  2020张韶涵Undefined线上音乐会

  时间:8月2日 20:00

  直播平台:QQ音乐、酷我音乐、酷狗音乐、全民K歌,腾讯微视、企鹅电竞

  直播入口:

  QQ音乐:点击进入

  酷狗音乐: 点击进入

  酷我音乐:点击进入

  全民K歌: 点击进入

  腾讯微视:点击进入

  打破既定认知,探寻华语音乐艺术极致追求! 夏日限定live季之「艺术限定」——张韶涵 Undefined"未定义"线上音乐会来袭。8月2日20:00,张韶涵突破身份壁垒担当音乐会总制作及创意总监,大胆将流行音乐与多种形式的艺术文化结合,碰撞一场绝无仅有的张韶涵线上音乐会。

  艺术追求永无止境

  早在2004年起,张韶涵便陆续推出《欧若拉》、《隐形的翅膀》、《遗失的美好》、《手心的太阳》等大热金曲,至今传唱大街小巷。

  在音乐作品方面的尝试,张韶涵更是不遗余力,探寻华语音乐艺术的极致追求。从2019跨越到2020的「寓言」全球巡回演唱会,张韶涵以奇幻音乐与世界对话,营造出稀有的“创世感”,致力于将完整的音乐生态呈现在了大家面前。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张韶涵】可获2020张韶涵线上音乐会直播入口、直播平台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周柏豪广州演唱会在哪举行(附交通指引)

    2023周柏豪「奔赴」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将于2023-11-25至2023-11-26在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南783号举行。

  • 2023张惠妹广州演唱会在哪举行?(附交通指引)

    张惠妹ASMR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将于2023/12/2在广州宝能观致文化中心举行~

  • 2023张靓颖广州演唱会在哪举行?(附交通指引)

    “光”2023张靓颖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将于2023/10/21在广州宝能观致文化中心举行~

  • 2023广州周柏豪演唱会最新消息(时间+地点)

    2023周柏豪「奔赴」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将于2023-11-25至2023-11-26在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南783号举行。

  • 2023年广州张惠妹演唱会最新消息(时间+地点)

    张惠妹ASMR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将于2023/12/2在广州宝能观致文化中心举行~

  • 2023年广州张靓颖演唱会最新消息(时间+地点)

    “光”2023张靓颖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将于2023/10/21在广州宝能观致文化中心举行~

  • 2023广州王心凌演唱会门票在哪买?

    2023王心凌广州演唱会门票可以通过大麦网、大麦APP、大麦小程序、猫眼演出小程序渠道进行购买~

  • 两部门要求大型演出实名购票实名入场(附官方全文)

    文旅部、公安部发布通知,加强对5000人以上大型营业性演出活动的规范管理。涉及实名购票和实名入场制度、举办大型演出活动退票机制等内容。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王心凌2023广州演唱会门票购买需要什么证件?

    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身份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护照/港澳台居民居住证。

  • 2023年广州王心凌演唱会门票能退换吗?

    不能,票品为有价票券,非普通商品,其背后承载的文化服务具有时效性,稀缺性等特征,不支持退换。

  • 2023广州王心凌演唱会门票一人最多能买多少张?

    2023广州王心凌演唱会门票一人每笔订单最多购买6张,票品为有价票券,非普通商品,其背后承载的文化服务具有时效性,稀缺性等特征,不支持退换。

  • 2023广州王心凌演唱会坐公交怎么去?

    广州体育馆——36路 ; 38路 ; 76A路 ; 76路 ; 127路 ; 706路 ; 841路 ; B18路快线 ; 223路 ; 245路 ; 265路 ; 864路 ; B18路 ; 大学城专线1路 ; 夜9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