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日常活动 > 2020广州欢迎你启动仪式荔湾分会场有什么活动?
2020广州欢迎你启动仪式荔湾分会场有什么活动?
2020-07-15 10:28【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7月17日起广州将举办广州欢迎你系列文旅活动,于7月17日举行启动仪式,广州塔主会场和各区11个分会场联动,其中荔湾分会场有什么活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广州将举办“广州欢迎你”文旅复苏助力百业复兴系列活动,以广州为主导,辐射粤港澳大湾区及清远等周边城市,将举办启动仪式、欢乐周、幸福年三个层次活动,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文化旅游的饕餮盛宴。

  广州欢迎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将充分融入岭南艺术元素,传承和弘扬岭南传统非遗文化,艺术大师云集;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12位梅花奖演员首次同台出演,将通过人民网、触电直播等平台全程直播。各区也都设置了分会场,启动不同主题的仪式活动。

  荔湾区分会场:“荔湾·水幕秀”展演

  时间:7月17日晚

  荔湾区分会场以荔湾湖公园的“水幕灯光秀”打响头炮,于7月17日重新闪亮登场,常态化展演时间为每周三、六晚8点

  值得一提的是,为巩固抗击疫情成果,提振人民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和信心,结合广州花城特色,“荔湾·水幕秀”暖场音乐由原粤剧粤曲表演改为“花开广州”,为早日战胜疫情、城市恢复正常运转送上美好祝愿。同时,西关生活体验馆光影秀主题也同步变更为“花开广州”,与水幕秀暖场音乐主题互相呼应。

  灯光提升项目分为三大区域

  灯光提升项目覆盖荔湾湖公园、泮塘五约、西关大屋群等区域,通过点-线-面结合,选择荔枝湾沿线文塔、荔枝湾大戏台、小红楼等重要建筑节点,以及荔湾湖公园五秀湖、玉翠湖等两大水域,以建筑、景观、湖三个层次实施连片整体打造光亮提升,塑造特色滨水景观、桥栈照明、亲水边界等西关风情城市夜景,沿荔枝湾涌、玉翠湖、五秀湖水域将园区划分为“文化沉浸区”“互动过渡区”“科技光影区”三大区域进行亮化。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五一活动大全(持续更新)

    2024年五一长假期间,广州有第29届萤火虫动漫音乐嘉年华、五一国际车展、华南国际车展等精彩活动。

  • 2024广州五一华南国际车展(时间+地点+门票)

    五一买车,还看琶洲!广州2024五一国际车展,今年首场广州B级规模大展,时间定了!5月1日-4日,相约琶洲—国采馆。

  • 2024年4月广州科普开放日越秀区活动一览

    广州科普开放日,4月活动排期新鲜出炉,越秀区准备了有趣的科普活动等你来参与,快来收下这份活动菜单吧!

  • 2024年4月广州活动汇总(花展+展览+展会)

    2024年4月广州活动大全,汇聚各花展,各类展览,还有各大景点活动,这个4月带你玩转妖都。

  • 2024广州清明节活动大全(持续更新)

    2024年清明节即将到来!清明节期间,云台花园绣球花展、广州余荫山房第四届朱顶红精品花展、广州清明祭扫活动等。

  • 2024广州清明节演唱会音乐节活动汇总

    2024广州清明节演唱会音乐节活动有4.4春心躁动电音派对、晨艺「亦是花火」个人巡演广州站、广州鹿先森乐队2024「事已至此」专场。

  • 2024广州周边清明节活动汇总

    清明节,又称踏青节、行清节、三月节、祭祖节等,节期在仲春与暮春之交。清明节与春节、端午节、中秋节并称为中国四大传统节日。

  • 2024广州清明节展览活动汇总

    在清明节期间,广州有不少展览活动可以观看,比如千乘中山——古中山国精品文物展、“风华正茂”——广东省青年美协艺术陶瓷展等。

  • 2024广州清明节免费活动有哪些(持续更新)

    2024广州清明节免费活动有哪些?​广州海事博物馆柳枝编花环活动、长征女红军主题展等

  • 2024广州清明节展览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广州清明节展览活动共饮一江水——长江流域青铜文明特展、千乘中国 中山国精品文物展、近代广州城市生活展、长征女红军主题展等。

  • 2024广州银河园春社祭扫预约时间

    春社期间(3月9日至15日)广州市殡葬服务中心属下铭恩园(原广州市火葬场)、新塘(中华)公墓实行预约祭扫。

  • 2024广州殡葬服务中心春社祭扫注意事项

    因场地条件限制,铭恩园(原广州市火葬场)不提供停车位,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如自驾前往的,车辆可停放到园区对面银河园或邻近停车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