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日常活动 > 2020第十届广州艺术节(时间+活动安排)
2020第十届广州艺术节(时间+活动安排)
2020-07-14 15:20【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广州第十届艺术节什么时候开始?有哪些活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第十届广州艺术节

  时间:7月至9月

  7月至9月,将以“艺术照亮生活”为主题,举办第十届广州艺术节,集中展演一批文化底蕴深厚、时代气息浓郁、艺术水准高超的舞台艺术精品。

  艺术节活动安排

  (点击查看大图)

  2020第十届广州艺术节(时间 活动安排)

  本次艺术节将以广州大剧院为“主会场”,联动广州友谊剧院等市内其他剧场作为分会场,围绕“文艺抗疫”倡议,广邀国内外的名家、名团,包括享誉世界的钢琴家郎朗,导演张继刚,艺术家胡军、濮存昕、杨丽萍、于魁智、李胜素,当红人气舞蹈明星胡沈员、朱凤伟、陶冶等。国家大剧院、国家京剧院、山东歌舞剧院等著名剧团也应邀加入。艺术节将推出民族歌剧《沂蒙山》、舞剧《黄河》、京剧《龙凤呈祥》、话剧《战疫2020》等艺术精品。歌舞晚会《与爱同行·我们在一起》特别安排战疫医护人员专场惠民演出。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年4月广州科普开放日越秀区活动一览

    广州科普开放日,4月活动排期新鲜出炉,越秀区准备了有趣的科普活动等你来参与,快来收下这份活动菜单吧!

  • 2024年4月广州活动汇总(花展+展览+展会)

    2024年4月广州活动大全,汇聚各花展,各类展览,还有各大景点活动,这个4月带你玩转妖都。

  • 2024广州清明节活动大全(持续更新)

    2024年清明节即将到来!清明节期间,云台花园绣球花展、广州余荫山房第四届朱顶红精品花展、广州清明祭扫活动等。

  • 2024广州清明节演唱会音乐节活动汇总

    2024广州清明节演唱会音乐节活动有4.4春心躁动电音派对、晨艺「亦是花火」个人巡演广州站、广州鹿先森乐队2024「事已至此」专场。

  • 2024广州周边清明节活动汇总

    清明节,又称踏青节、行清节、三月节、祭祖节等,节期在仲春与暮春之交。清明节与春节、端午节、中秋节并称为中国四大传统节日。

  • 2024广州清明节展览活动汇总

    在清明节期间,广州有不少展览活动可以观看,比如千乘中山——古中山国精品文物展、“风华正茂”——广东省青年美协艺术陶瓷展等。

  • 2024广州清明节免费活动有哪些(持续更新)

    2024广州清明节免费活动有哪些?​广州海事博物馆柳枝编花环活动、长征女红军主题展等

  • 2024广州清明节展览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广州清明节展览活动共饮一江水——长江流域青铜文明特展、千乘中国 中山国精品文物展、近代广州城市生活展、长征女红军主题展等。

  • 2024广州银河园春社祭扫预约时间

    春社期间(3月9日至15日)广州市殡葬服务中心属下铭恩园(原广州市火葬场)、新塘(中华)公墓实行预约祭扫。

  • 2024广州殡葬服务中心春社祭扫注意事项

    因场地条件限制,铭恩园(原广州市火葬场)不提供停车位,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如自驾前往的,车辆可停放到园区对面银河园或邻近停车场。

  • 2024广州殡葬服务中心春社祭扫在哪预约?

    市民可通过“银河园”微信公众号进入“网上大厅-网上办事平台”进行实名预约现场祭扫,可预约7日内(含当天)的祭扫时段,预约成功后凭预约短信即可入园祭扫。

  • 2024广州银河园春社祭扫时段安排

    园区按实际承载能力,实行分时分段现场祭扫。其中,铭恩园每日设置9:00-10:30、13:00-14:30、15:00-16:30三个祭扫时段,新塘(中华)公墓每日设置上午、下午两个祭扫时段,敬请市民分时预约、错峰祭扫,减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