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日常活动 > 2020年疫情期间广州天河区所有大型游乐设施全部停运
2020年疫情期间广州天河区所有大型游乐设施全部停运
2020-02-05 09:32【我要纠错】

【导语】:天河区市场监管局迅速组织辖区大型游乐设施使用单位,发布暂停使用公告,辖区内所有大型游乐设施已全部停止对外营运。

  

  天河区市场监管局迅速组织辖区大型游乐设施使用单位,发布暂停使用公告,辖区内所有大型游乐设施已全部停止对外营运。

    根据上级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天河区市场监管局迅速组织辖区大型游乐设施使用单位,发布暂停使用公告,按要求并做好围敝安全措施。华南植物园、正佳广场、天河公园、优托邦等使用单位开展现场检查,辖区内所有大型游乐设施已全部停止对外营运。

    此外,疫情防控期间,该局全体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提前返回工作岗位,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保持信息畅通,确保一旦发生特种设备安全事故,能够及时有效应对、妥善处置,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求各维保单位进一步加强维保工作,安排维保人员24小时值班,重大公众场合和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安排技术人员驻场值守,确保电梯正常运行。截至目前,天河区市场监管局妥善处置电梯运行故障10起,有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肺炎】可获取确认病例分布小区或场所、获取新型肺炎疫情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旅游资讯 
  • 广州晓港公园游乐园地址及交通指南

    广州市海珠区晓港公园的游乐场,是不少市民的童年回忆。日前,由于游乐场场地租期已满,地块将被政府收回,游乐园将于2024年7月31日停业。

  • 广州晓港公园游乐园营业时间是什么时候?

    近日,广州海珠区晓港公园游乐园贴出告示称将于2024年7月31日停止营业。不少广州街坊得知消息纷纷前往打卡拍照,想留下儿时记忆。那么广州晓港公园游乐园营业时间是什么时候?

  • 广州晓港公园游乐园将于2024年7月31日停止营业

    陪伴广州人长大的这个游乐园即将要说再见了!广州海珠区晓港公园游乐园贴出告示称将于2024年7月31日停止营业。

  • 2023广州暑假室内游乐场汇总

    天气炎热,带上小伙伴一起到广州室内游乐场玩耍、叹空调吧!欢乐舟主题乐园、广州塔阿尔法探索乐园、奥飞乐园等室内游乐园等你来玩。

  • 广州塔上有哪些游乐项目?

    广州塔是广州的地标建筑,广州塔上出了观光外还有一些游乐项目,带你在百米高空体验刺激心跳!

  •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有哪些游乐项目?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园内刺激的项目为“高速滑道”、“超级大喇叭”、“超级大滑板”、“急驰竞赛”、“巨兽碗”等都是心跳指数爆表的项目。

  • 5月广州长隆欢乐世界游乐设施开放时间及检修计划

    2023年5月广州长隆欢乐世界游乐设施开放时间及检修计划,园区开放时间为10:00-22:00。

  • 2023广州长隆水上乐园有哪些游乐项目?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游乐项目:漂流河、摇滚巨轮、垂直极限、超级大喇叭、离心滑道、亲子滑道区、沙滩区月亮按摩池、大滑梯、喷射滑道、巨兽碗等。

  • 2023广州长隆欢乐世界2月份游乐设施检修计划

    广州长隆欢乐世界2月份游乐设施检修计划:U型滑板2月15日、十环过山车2月16日、飞马家庭过山车2月17日等。

  • 11月广州荔湾区娱乐场所现在有关闭吗?

    据广州荔湾发布消息,自2022年10月31日15时起,广州荔湾区金花街、西村街、南源街、逢源街、多宝街、龙津街等区域内各类娱乐场所暂停营业。

  • 2022年10月广州长隆欢乐世界游乐设施开放时间及检修计划

    2022年10月广州长隆欢乐世界游乐设施开放时间及检修计划,园区开放时间为10:00-22:00。

  • 2022广州南湖游乐园国庆节活动​(打铁花+灯光秀)

    观赏打铁花非遗技艺、夜游乐园灯光秀,广州白云南湖游乐园在即将闭园改造前,为大家打造一场浪漫炙热的“回忆秀”。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