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主题玩乐 > 人文景点 > 广州市黄花岗公园恢复开园公告
广州市黄花岗公园恢复开园公告
2020-02-14 11:23【我要纠错】

【导语】:经研究决定,黄花岗公园从2020年2月15日(星期六)起开放公园正门(东门),开园时间为8:00—18:00,其他门口暂不开放。

  

  广州市黄花岗公园恢复开园公告

  各位尊敬的游客:

  根据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疫情情况及上级有关部门防控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我园从2020年2月15日(星期六)起开放公园正门(东门),开园时间为8:00—18:00,其他门口暂不开放。公园游客服务中心、黄花文化馆等区域将继续暂时关闭。

  疫情防控期间,进园游客请自觉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如有体温异常、咳嗽等不适症状的游客,请暂不要进入公园。严禁在公园内进行二人以上聚集、唱歌、跳舞、打扑克、下棋、踢毽子等聚众性活动;禁止一切祭扫活动,有祭扫需要的烈属、退伍军人、干部群众,可以通过退役军人事务部网站、中华英烈网等网络平台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通过网上鲜花、寄语等形式,向英烈致敬,表达对英烈的缅怀、纪念之情。

  请广大市民、游客积极配合,相互告知,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广州市黄花岗公园

  2020年2月14日

推荐阅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相关热点问题解答

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要戴哪种口罩(附佩戴方法)

广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名单

2020春节期间广州各大医院开诊时间汇总

9个有关新型冠状病毒谣言及正解一览

国家医保局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采取特殊报销政策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黄花岗】即可获得广州黄花岗公园预约入口、预约步骤指南、游玩攻略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旅游资讯 
  • 2023广州市中秋节哪个公园有花灯看?

    中秋来咯!一年一度的灯会,大家都很期待吧!让我们来看看2023年广州中秋灯会主题、地点及时间等具体信息。

  • 8月25日-8月31日海心沙亚运公园喷泉暂停表演

    海心沙亚运公园喷泉近期进行修缮和清洗,时间为2023年8月25日至2023年8月31日,此期间喷泉暂停表演。

  • 2023广州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七夕活动一览

    七夕当天参加活动的前50对情侣或夫妻实行免门票入园。穿着汉服(园区免费提供服装)在情侣桥完成“爱在七夕”4连拍,定位森林公园发朋友圈即可领取七夕精美纪念品;情侣或夫妻自带汉服完成“爱在七夕”4连

  • 2023广州星巢秘境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嘉宾阵容)

    2023广州星巢秘境音乐节将于2023.08.19-08.20期间,在广东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北广场举行!

  • 2023年7月8日海心沙亚运公园全天全岛闭园通知

    为配合“谭咏麟经典传奇巡回演唱会”活动,海心沙亚运公园将于2023年7月8日进行临时管控。7月8日全天全岛闭园。如需前往海心桥或二沙岛的市民、游客,当天需绕行或选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 2023广州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端午节活动

    2023年6月22日-6月24日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广州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将有旱地龙舟游戏、传统投壶游戏互动等精彩活动。

  • 2023广州长岭现代农业公园端午节需要预约吗(附预约指南)

    2023年端午节期间,广州长岭现代农业公园实行参观预约制度,免费向公众开放,入园预约方式有线上预约或现场预约。

  • 6月6号到8号广州海心沙亚运公园喷泉表演临时暂停

    海心沙亚运公园喷泉表演于6月6号到8号晚临时暂停,敬请留意!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 2023广州长岭现代农业公园预约指南(入口+流程)

    2023年3月25日起,广州黄埔区长岭现代农业公园入园预约重新上线!市民游客可线上预约或现场预约。

  • 2023广州白云区可搭帐篷吗(附名单)

    2023广州海珠区可搭帐篷吗?广州云台花园、广州市帽峰山景区、白云湖公园、黄边公园、鹤边公园草坪可搭帐篷。

  • 2023广州海珠区可搭帐篷的公园有哪些?

    2023广州海珠区可搭帐篷吗?广州会展公园草坪可搭帐篷,帐篷不能全封闭,要能从外面观察到帐内情况。

  • 广州市公园绿地开放共享区域名单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日前在官网发布了《广州市公园绿地开放共享区域名单》,可搭帐篷点位82个,可开展其他活动的点位30个。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