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节日活动 > 2022年春节珠江夜游门票多少钱?
2022年春节珠江夜游门票多少钱?
2022-01-12 17:24【我要纠错】

【导语】:2022年春节就要到了,春节期间珠江夜游门票是多少钱?想做船游珠江的小伙伴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2年春节珠江夜游门票多少钱?

  开放时间:18:00-22:30

  门票价格68-178元(因船班次、供应食品不同变化)

  “珠江夜游”是指乘游船夜游珠江广州核心河段,该河段景色秀丽,游客朋友登船临风,可欣赏到广州塔、海心沙、广州大桥、猎德大桥、星海音乐厅、海印桥、花城广场、琶醍等广州标志性景观建筑及广州城市的璀璨夜景。夜游全程50-90分钟不等。

  另外,2022年1月31日除夕大沙头码头珠江夜游“船宴”即将开席,王牌游船广东工行号、光大银行号、金舫号等三大游船,匠心厨师团队精选鲜美食材精心研发推出除夕水上团年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珠江夜游】可获2023广州珠江夜游各大码头航班特惠购票入口、更多优惠活动、游玩攻略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无人机表演地点在哪里

    黄埔区知识城九龙湖2024年2月24日元宵节晚上将举办烟花汇演,还将配合1000架腾空而起的无人机。

  • 广州元宵节烟花表演时间2024

    知识城元宵烟花表演时间:2024年2月24日(正月十五)晚20时开始表演。

  • 2024广州元宵节有烟花吗?

    有,知识城元宵烟花表演时间:2024年2月24日(正月十五)晚20时开始表演。

  • 2024广州元宵节哪里放烟花?

    有,知识城元宵烟花表演时间:2024年2月24日(正月十五)晚20时开始。

  • 2024广州元宵烟花秀汇总(时间+地点)

    知识城元宵烟花表演时间:2024年2月24日(正月十五)晚20时;从化区碧水湾表演时间:2月24日晚上。

  • 2024广州南沙区春节烟花汇演攻略(时间+地点)

    根据最新消息,原定于2月24日(正月十五)举办的2024年广州南沙元宵烟花汇演暨无人机表演活动因故取消。

  • 2024广州南沙区海上烟花汇演时间

    原定于2月24日(正月十五)举办的2024年广州南沙元宵烟花汇演暨无人机表演活动因故取消。

  • 2024广州白云区春节期间废弃年花年桔临时收集点

    为切实做好2024年春节期间废弃年花年桔分类处理工作,今年广州白云区共设100个废弃年花年桔临时收集点,供市民投放使用。

  • 天河区2024年春节期间废弃年花年桔临时收集点

    为切实做好2024年春节期间废弃年花年桔分类处理工作,今年广州天河区共设83个废弃年花年桔临时收集点,供市民投放使用。

  • 广州春节烟花汇演从哪里进场?(荔湾观赏区+海珠观赏区)

    荔湾岭南位置:沿江西路沙基广场及周边区域。中签人员指引:可从文化公园地铁站出站后,步行分别从新基路、德兴路、靖远路验证进入观看区。

  • 2024广州春节烟花汇演海珠观赏区入场指引

    查询中签页面,进入页面,获取中签页面查看入场口编号及中签二维码凭证;根据入场口编号,对照信息入场。

  • 广州春节烟花汇演海珠观赏区在哪入场?

    查询中签页面,进入页面,获取中签页面查看入场口编号及中签二维码凭证;根据入场口编号,对照信息入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