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节日活动 > 2020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春节期间开闭馆通告
2020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春节期间开闭馆通告
2020-01-10 15:10【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春节期间开闭馆时间是怎们样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春节期间开闭馆通告

  亲爱的朋友们: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春节期间开闭馆安排如下:

  2020年1月24日(大年三十)至28日(正月初四)闭馆; 1月29日(正月初五) 起正常开馆,之后恢复逢周一闭馆,欢迎届时前来参观。

  特此通告。

  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

  2020年1月9日

  保存这份日历,轻松查看闭馆时间

  2020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春节期间开闭馆通告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规划馆】可获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门票预约入口、活动预约入口、参观指南、智能讲解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五一活动

    2023年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五一活动公布!5月1日“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5月2日和5月21日国学体验馆系列活动、5月3日小小建筑师系列活动。

  • 2023广州城市规划展览中心清明节放假吗?

    如无特殊安排,广州城市规划展览中心2023年4月5日清明节当天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9:00-17:00,每日16:50停止入馆。

  • 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晋升国家4A级旅游景区

    3月24日,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晋升国家4A级旅游景区,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旅游区位于白云区展览路1号,毗邻白云山和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是规划和自然资源综合展示、城市文化展示平台。

  • 广州城市规划展览中心门票多少钱?(含预约入口)

    广州城市规划展览中心门票多少钱?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实行免费不免票政策,市民可网上预约门票,也可现场凭身份证领取门票入馆。

  • 2021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清明假期正常开放

    2021年清明节就要到了,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清明节期间正常开放,想去参观的小伙伴们记得提前预约呀!

  • 2020年广州天河区发布电竞产业发展规划

    12月14日,《广州市天河区电竞产业发展规划(2020-2030年)》正式发布。该规划高点定位,立足湾区、放眼全球,提出将天河建设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电竞中心的目标定位,这也是粤港澳大湾区首个出台的电竞

  • 2020广州城市规划展览中心要预约吗?

    2019广州城市规划展览中心要预约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2020广州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开放时间一览

    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是承载广州时代精神、城市品质的新地标!市民可通过微信公众号预约或凭有效身份证件办理登记入场。那么广州规划展览馆开放时间如何安排?

  • 2020年9月广州城市展览中心活动安排及报名方式

    2020年9月广州城市规划展览中心有哪些活动?怎么参加?小编为你带来报名指南,收好!

  • 广州有轨电车线路图一览

    广州有轨电车海珠线从广州塔到万胜围,全程7.7公里,共设11座车站。

  • 2019广州COX建筑事务所作品展时间、地点、预约方式一览

    喜欢建筑的你不要错过啦!即日起至11月22日,“COX建筑事务所作品展”在广州市规划展览中心首层临展厅举办。广州市金融城城市设计、中国国家海洋博物馆等等建筑设计将在这里展出!

  • 广州城市规划馆地址是什么?广州城市规划馆在哪里?

    广州城市规划馆地址是什么?广州城市规划馆在哪里?在白云山脚下,多了一个巨大的玻璃盒子,没错就是传说中展现了千年羊城发展脉络的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