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演出表演 > 2020刘德华广州演唱会门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2020刘德华广州演唱会门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2020-02-13 15:06【我要纠错】

【导语】: "My Love刘德华巡回演唱会 - 广州站2020" 将于2020年4月2日、3日、4日在广州宝能观致文化中心连续开唱3天。7年等待,天王回归,相信演出现场一定不负万众歌迷的多年期待。

最新消息: “My Love刘德华巡回演唱会-北京、上海、广州3站“演唱会将延期举行!

 2020刘德华广州演唱会(时间 地点 购票入口)

  2020刘德华巡回演唱会广州站

  时间:2020年4月2日、3日、4日

  地点:广州宝能观致文化中心

  票价:680元、980元、1380元、1980元、2580元

      购票入口:点击进入

   "My Love刘德华巡回演唱会 - 广州站2020" 将于2020年4月2日、3日、4日广州宝能观致文化中心连续开唱3天。7年等待,天王回归,相信演出现场一定不负万众歌迷的多年期待。为了让内地的歌迷朋友也可以原汁原味的感受本轮「My Love」巡演的殿堂级演出,主办单位不惜斥巨资将中国香港站的所有制作原封不动的搬至内地演出现场。舞台规格可以说是开创了目前演出之最,所有演出器材由接近40辆大型货柜运送至演出各地。

  为了让看台观众也能近距离欣赏刘德华,华仔将以空中飞人的姿势站在半空中唱歌,画面震撼力十足。制作团队还为此专程从日本请了特效吊挂公司负责飞人的环节,吊挂离地面高度约18米,轨道超过100米。整个演唱会更动用超过300枝纸炮连续发放,让全场雪花飘落。

  不仅如此,演唱会还请了美国设计公司仿照华仔造型,量身订做了大头公仔,趣味十足。舞台道具及"我的爱"雕像也都是出自名师之手,由著名当代雕塑家黄玉龙精心设计及铸造。

  这场万众期待的巡演将于2020年4月2日、3日、4日在广州宝能观致文化中心连续开唱。票价:2580/1980/1380/980/680

  广州站将于2020年1月12日15时00分正式开售,敬请留意。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演唱会】可获广州各大演唱会门票购买入口、时间、地点、门票价格、每月演出信息汇总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元宵演唱会活动汇总

    BOY STORY「極」首唱会巡演广州站、【收官站】黄龄【有没有吃过饭】巡演—番外篇广州站、全场畅饮|「New Year's Day」霉霉粉丝派对 · 夜猫俱乐部等。

  • 2024年广州演唱会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年1月广州演唱会有:任贤齐广州演唱会、陈奕迅广州演唱会等。具体消息详见正文~

  • 2024年广州跨年活动大全

    根据往年规定,广州各大景点、购物广场都不会举行大型的跨年倒数活动哦,为了安全,请尽量不要前往人群高度聚集的公共广场哦~

  • 2024广州跨年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根据往年规定,广州各大景点、购物广场都不会举行大型的跨年倒数活动哦,为了安全,请尽量不要前往人群高度聚集的公共广场哦~

  • 2023广州平安夜圣诞节演出活动汇总

    广州2023圣诞节就要到了,广州平安夜圣诞节也有超多精彩演出活动,奇妙平安夜、平安夜一起来听歌等演唱会你来!

  • 2024Tizzy T广州演唱会最新消息(时间+地点)

    Tizzy T来之不易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将于2024/1/27在广州体育馆1号馆举行!

  • 2024年广州跨年有哪些演唱会?

    Cleer好音质独家冠名2023任贤齐 [齐迹·在路上]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将于2023.12.31-2024.01.01举行~【广州】陈奕迅 FEAR and DREAMS 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将于2023.12.29-2024.01.07举行。

  • 2024广州元旦有哪些演唱会?(持续更新)

    Cleer好音质独家冠名2023任贤齐 [齐迹·在路上]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将于2023.12.31-2024.01.01举行~【广州】陈奕迅 FEAR and DREAMS 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将于2023.12.29-2024.01.07举行。

  • 2023邓紫棋广州演唱会座位图公布了吗?

    邓紫棋 I AM GLORIA 世界巡回演唱会 广州站座位图已经公布,可以点击正文查看~

  • 2023张韶涵广州演唱会门票在哪买(附入口)

    2023年12月9日15:00开售,本项目不支持自主选座,同一个订单优先连座。

  • 2023张韶涵广州演唱会攻略(时间+地点+票价+交通+酒店)

    2023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可以在2023.12.23 周六 19:30在广东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

  • 2023郭富城广州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开票

    2023年12月6日13:14开售!郭富城舞林星传世界巡回演唱会2024-广州站将于2024.01.13 周六 19:30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