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日常活动 > 2020年第十届广州国际灯光节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0年第十届广州国际灯光节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0-11-27 11:16【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广州国际灯光节迎来十周年,今年第十届广州灯光节什么时候开始?想知道的小伙伴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0年第十届广州国际灯光节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广州国际灯光节已与悉尼灯光节、里昂灯光节并列为世界三大灯光节,并在2015年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光年”大型文化活动,通过“ 国际光年”官网向世界作出特别推荐。历年来,广州国际灯光节共吸引超过6300万游客参观,成功创下了国际灯光节类型项目参观人数之最。

  2020年广州国际灯光节

  时间:11月18日-12月1日

  2020年广州灯光节将以“幸福时光,魅力羊城”为主题,用光语讲述人的生活变化、城市的繁荣发展,以及历届灯光节最动人、最美好的幸福瞬间。

  更新时间:11月27日

  2020年第十届广州国际灯光节自2020年11月18日正式亮灯以来,一直深受广大市民游客喜爱。线下观展活动安全有序、气氛热烈,其中海心沙作品区域相继开放的各场次预约均快速满额。为回馈市民游客的热情支持,让更多观众能够参与灯光节,欣赏璀璨的灯光作品,经厂州国际灯光节组委会研究决定,“2020年第十届广州国际灯光节”延长展期2天,至2020年12月1日闭幕

  活动名称: 2020年第十届广州国际灯光节

  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18日-12月1日

  活动范围:主会场( 花城广场+海心沙)及所有分会场

  灯光节的延期是为了让更多的市民游客参与到灯光节,还没到现场体验的市民游客,请合理安排时间前来游览,感受广州国际灯光节十周年的魅力!

  广州国际灯光节期间,广东财经大学运用5G+VR实时全景直播、让其扶贫的塔头村村民可以足不出户观看直播来体验灯光节,感受灯光节带来的幸福与快乐。


  更新时间:11月15日

  广州国际灯光节预约

  预约上线时间:

  11月15日上午9时开放预约入口

  海心沙预约规则:

  11月15日上午9时至18日中午12时前可预约18日门票,之后采取逐日开放预约形式,预约开放时间为前三天。11月27日10点后可预约11月30日场次,11月28日10点后可预约12月1日场次;

  预约次数:

  每个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只能预约一次,预约成功后,可以取消。取消或核销进场后才可以预约下一场次。

  进场要求:

  预约完成后,市民游客需现场接受防疫检查,凭身份证等有效预约证件刷证入场,当日当场进场有效,进场时请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验票,票证一致方可入场。

  儿童预约:

  1.2米以下儿童无需预约,需提供穗康码以及现场接受防疫检查,并在家长的陪同下进场;1.2米以上儿童须预约,预约方式同成人方式。

  预约指南:点击查看


  更新时间:11月5日

  本届灯光节将采用“1+3模式”

  计划展出灯光作品共33组,线上灯光作品8组

  “1”个主会场:

  ➤新中轴主会场(花城广场、海心沙亚运公园);

  灯光作品:花城广场3组、海心沙13组

  “3”个分会场:

  ➤旧中轴分会场(北京路商圈、海珠广场)

  灯光作品:北京路商圈2组、海珠广场1组;

  ➤琶醍分会场(珠江琶醍啤酒文化创意艺术区)

  灯光作品:1组;

  ➤一江两岸分会场(海珠桥、海印大桥、猎德大桥、珠江北岸24栋建筑群、媒体港)

  灯光作品:桥梁作品3组、珠江北岸24栋建筑群1组、媒体港1组;

  形象代言人“亮仔”登场

  今年灯光节会有一位特殊的“客人”,广州国际灯光节形象代言人——“亮仔”

  作为在首届灯光节中被点亮的第一盏灯,“亮仔”见证了灯光带给城市和人们的温暖与幸福,也因为大家在灯光节的欢乐和喜爱而获得了能量。在十周年之际,“亮仔”来到大家身边,和所有人一起欢度这重要的盛会。

  

  预约方式

  关注“广州国际灯光节”服务号,点击服务号“快预约”栏下的“云看灯光”子菜单,即可跳转进入小程序。

  ➤进入免费预约通道成功预约后,凭个人身份证验证进场,未预约游客无法进入游览。在预约的过程中,需要市民通过扫穗康码填报防疫信息,持绿码的人群才能通过预约

  ➤在家里也可以看灯光节

  广州国际灯光节在线下展示作品之外,增设“云看灯光节”线上观展模式,让更多的观众可以通过5G等创新技术,在线上观看灯光节,游览广州绚丽的城市夜景。通过小程序“云看灯光节”专栏,就可以在相应的景点,参与线上互动,欣赏到对应的线上灯光节作品。此外大家还可以在“云看灯光节”小程序上,观看到灯光节博物馆、游玩攻略、活动信息、最新动态等丰富内容。

  更新时间:10月28日

  第十届广州国际灯光节将于2020年11月18日举行。为筹备好第十届广州国际灯光节工作,现面向社会招募志愿者,共同携手助力广州国际灯光节。

  志愿者招募报名成功后,符合要求的志愿者将会有专人与其联络及安排面试环节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1月2日晚上00:00,在11月6日前收到通知就证明你能来参与面试啦!

  *如何报名

  请在2020年11月2日晚上00:00前,填写报名问卷并提交。

  报名入口:点击进入

  广州国际灯光节志愿者招募公告:点击查看

  更新时间:10月14日

  第十届广州国际灯光节时间:11月18日-11月29日

  今年是广州国际灯光节举办的第十周年,也是广州迅速发展的十年,广州国际灯光节的举办,见证着广州CBD的崛起、成长装点着这个城市的夜晚。

   2011—2020年,广州国际灯光节的十年即将到来,作为广州城市名片今年,我们仍与你一起用璀璨的灯光照亮羊城,让我们相约广州国际灯光节,为世界点亮希望之灯吧

  推荐阅读:

  ➤2020广州国际灯光节专题

  ➤2020广州灯光节攻略(时间+地点+门票+交通指南)

  ➤2020广州国际灯光节全攻略(时间+门票+地点+活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灯光节】获2023广州灯光节预约入口+流程、亮灯时间+地点+路线图、参观攻略/交通指引/常见问题。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春节哪里有灯光秀?

    龙飞“光”舞——音乐灯闪耀荔湾,在动感小西关天桥LED屏及北牌楼处,一场绚丽多彩的灯光秀绚丽登场。

  • 2024广州春节灯光秀汇总(持续更新)

    中山纪念堂音乐灯光秀《春节序曲》2024年2月10日至2月17日,每日四场,每日上演四场音乐灯光秀,绚丽的灯光照亮美丽华堂,配以新春必备曲目《春节序曲》,洋溢着春节的喜庆氛围,赋予传统建筑崭新的活力。

  • 广州灯光节一个身份证能预约多少次?

    每个身份证每场次只能预约一次待已预约场次结束后,方能进行下次预约;每个身份证只能预约本人票,预约成功后页面显示预约结果,并可在查询页面输入相应信息可查询预约结果,请妥善保管,以免丢失;如误操

  • 广州国际灯光节电子身份证能进场吗?

    不能,进场时请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预约使用的证件)验证进场,建议提前30-60分钟验证进场。

  • 2024南沙天后宫跨年元旦活动汇总(市集+灯光秀+游园会)

    12月30日好逛集市、12月31日南沙职工群众游园会、1月1日2024南沙湾新禧村晚~具体活动时间地点详见正文~

  • 2023广州灯光节作品运营时间表

    2023广州灯光节每个作品运营时间可能有所不同,请大家按照每个作品的亮灯时间进行安排参观~

  • 2023广州灯光节进场要人脸识别吗?

    需要人脸识别,广州灯光节预约后要刷身份证进场,请提前45分钟到达场地进行入场验票,务必佩戴实体身份证刷卡进场。

  • 花城广场灯光节在哪个地铁站?

    广州地铁APM线花城大道站B出口,APM线花城大道末班车时间:开往广州塔方向:23:56;开往林和西方向:23:33。

  • 广州灯光节用护照能预约吗?

    可以,凭居民二代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护照等有效证件号,都可以进行预约。

  • 广州灯光节哪些作品值得打卡?

    推荐打卡灯光作品:《炫美湾区》、《元》、《星辰》、《云山珠水》、《木棉花开》。

  • 广州灯光节时海心沙白天可以去吗

    可以,11月21日至30日活动期间,海心沙园区白天正常开放,每天17:00清场闭园。

  • 2023广州灯光节预约门票系统

    “广州国际灯光节”和“广州海心沙”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穗好办小程序及APP预约界面,或直接在“穗好办”小程序及APP的预约界面上。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