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日常活动 > 2019广州南国书香节最后一天 门票免费领取方式
2019广州南国书香节最后一天 门票免费领取方式
2019-08-20 09:04【我要纠错】

【导语】:2019年广州南国书香节即将结束,还没有来得及去逛一逛的小伙伴们要抓紧时间哟!南国书香节免费门票领取方式小编告诉你,快去领取吧~

  2019广州南国书香节最后一天  门票免费领取方式

       小编提醒:2019南国书香节已经结束!门票入口已关闭!

2019年广州南国书香节全攻略
门票预约(图)交通指引
场馆分布图精彩看点
活动安排一览名家活动预约
名家活动安排
浪漫书香夜
少儿馆畅游指南

       节省展位造纯粹阅读空间

     本届书香节在全省范围内的21个地级市全面设立主、分会场,此外还首次在兴宁市设置县级分会场,实现了全省覆盖,规模空前。据估计,今年南国书香节的广州主会场以及全省分会场合计入场观众将超过300万人次。

     今年南国书香节提出“展厅”概念,花了大心思去运营。今年,书香节提高了参展门槛,与阅读、文化有关的放行,无关的展位大部分都被砍掉,而省出来的空间腾给广东省博物馆、广州大剧院等各大文博场馆与媒体融合、文旅融合来展示。

  与此同时,书香节还进行了相应的软硬件升级,比如,门票和购书抵用券的领取通过南国书香节的微信小程序就可以轻松实现。另外,往年的活动区就是书海中的一块开阔地,无遮无拦,放个音响、摆几十张椅子就完事。活动时,展馆上空会回荡着含糊不清的对谈声与嘈杂的音乐声。今年组委会特意将活动区置于展馆角落,并在展厅里搭起高大、透亮的活动板房,隔音效果不错,于是,活动区里的活动精彩纷呈,活动区外的读者能安静看书、购书,两不相扰。对此,参展书商、名家大咖和读者都纷纷点赞。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书香节】可获2022南国书香节线上活动入口、举办地点/时间、活动安排表、精彩看点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广州南国书香节免费门票哪里领取?

    “南国书香节”公众号,点击进入“线上平台”,在首页点击“门票预约”,进入预约界面填写好信息即可免费领取。

  • 2023年广州南国书香节门票需要钱吗?

    免费参观,时隔3年!2023年南国书香节暨羊城书展线下展回归!8月18日-8月22日 在琶洲隆重举办免费入场!

  • 广州南国书香节什么时候结束2023

    时隔3年!2023广州南国书香节将于2023年8月22日截止,18日起在广州琶洲隆重举办!

  • 广州南国书香节什么时候开始2023

    时隔3年!2023广州南国书香节将于2023年8月18日起,在广州琶洲隆重举办!

  • 2023广州南国书香节在哪里举办

    2023广州南国书香节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10.2-13.2号馆举办主会场展览举行~

  • 2023广州南国书香节是几月几日

    时隔3年!2023广州南国书香节将于8月18日-8月22日期间,在琶洲隆重举办!

  • 2023广州南国书香节有哪些亮点?

    以“奋进新征程 粤读再出发”为年度主题,“书香岭南三十载 赓续文脉新征程”为年度口号的2023南国书香节暨羊城书展(以下简称“南国书香节”)将于8月18日至22日举办,主会场回归广交会展馆B区,全省设立

  • 2023广州南国书香节天河分会场活动一览

    天河区1200bookshop(体育东路店)、1200bookshop(正佳HI店)、唐宁书店、是也非也等多家实体书店积极参与羊城书展活动打造线下分会场。

  • 广州2023南国书香节线下参观预约入口

    “南国书香节”公众号,点击进入“线上平台”,在首页点击“门票预约”,进入预约界面。

  • 2023广州南国书香节预约流程(附入口)

    时隔3年!2023广州南国书香节将于8月18日-8月22日期间,在琶洲隆重举办!请各位读者提前在线上平台,进行实名预约,按时入场~

  • 2023南国书香节广州主会场地址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10.2-13.2号馆,通过4号门进入,按指引通过东平台进行检票、安检,方可进入会场,该入口靠近11.2号馆。

  • 2023年广州南国书香节线上参会入口

    本届羊城书展继续开辟“线上参会”渠道,读者打开“2023羊城书展”小程序即可获取书香节活动日程、一键预约门票、查看参展书店优惠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