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节日活动 > 广州正佳海洋馆2019年建军节军人8.1元特惠票在哪买
广州正佳海洋馆2019年建军节军人8.1元特惠票在哪买
2019-08-01 15:53【我要纠错】

【导语】:2019年建军节到了,在8月1日—8月4日期间,军人可享受8.1元特惠门票,军人家属也可以享受低价特惠!特价门票在哪里购买呢?想去玩的小伙伴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啊吧!

  

  2019年8月1日—8月4日期间,军人可在广州正佳极地海洋世界和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分别享受8.1元特价门票,军人家属也可以享受海洋馆110元,博物馆45元的特价优惠

  时间:8月1日—8月4日

  地点:广州市天河区正佳广场

  票价:军人8.1元

  购票入口:活动结束,购票入口已关闭

  活动详情:

  军人专属福利

  8月1-4日

  军人凭本人有效证件(军官证、士兵证、退役证、警官证),在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可分别享受八一军人票 8.1元/张限购买当日使用)

  军人家属专属福利

  8月1-4日

  军人家属在军人陪同下可,享受海洋馆110特惠票价,博物馆45特惠票价

  (每位持证军人可携带2位优惠购票军人家属入园;限购买当日使用)


>>广州2019年8月好玩活动汇总表一览(持续更新)<<

相关专题推荐1:广州8月活动、8月展览、8月演出信息

相关专题推荐2:广州周末活动大全-广州周末好去处-广州周末好玩的活动

2019年广州赏荷花好去处
2019年8月广州旅游好去处
2019年广东8月旅游好去处
国内8月去哪里旅游最好?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正佳】,即可获得广州正佳景区购票入口、游玩攻略、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正佳广场大唐千灯会(时间+地点+门票)

    广州正佳广场大唐千灯会将于2024年1月15日~3月15日期间举办,2024年万众瞩目的千灯会即将再次到来,正佳星球将创新突破地域与时空的屏障,以更震撼的千灯盛景、更完整的历史故事,更会玩的创意互动打造升级

  • 2023广州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圣诞活动汇总

    在博物馆里,您可以和古生物们度过一个祥和的平安夜;也可以体验一个缤纷、欢腾的圣诞夜。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圣诞树还会进行亮灯,和恐龙一起,与大家共同欢乐!

  • 2023年广州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教师节优惠活动

    2023年广州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教师节,9.1元门票,畅玩8大展区!快来看看吧~

  • 2023广州正佳极地海洋世界端午节活动(门票优惠+海底舞龙)

    传统舞龙只能在陆地上“耍”?看了这场专门为端午节打造的海底舞龙大秀,相信你一定会大开眼界!身姿矫健的潜水员在海底遨游,与艳丽的黄金醦形影相随。

  • 2023广州正佳景区高考生优惠活动(附购票入口)

    广州正佳星球暑期限定福利已到位!凭高考准考证,享考生专属福利低至99元嗨玩一整天。

  • 2023广州正佳景区六一活动

    广州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正佳企鹅冰雪世界儿童票特惠价61元任玩三大场馆、99元三选二!

  • 2023五一广州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活动

    2023五一广州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活动有全新推出《鲸之语》、《海底梦幻天鹅湖》表演等。

  • 2023广州正佳文旅五一活动(海洋馆+冰雪世界+雨林馆)

    2023年广州正佳文旅五一活动有海洋馆《鲸之语》、《海底梦幻天鹅湖》表演,冰雪世界大湾区唯一真企鹅见面会等。

  • 广州正佳海洋馆有什么?2023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游玩攻略

    正佳极地海洋世界首家室内空中极地海洋馆,日晒、雨淋、台风、下雪都不能影响我们游玩的好心情。

  • 2023广州正佳广场大唐千灯会(时间+地点+门票)

    广州正佳广场大唐千灯会将于2023年1月14日~2月28日期间举办,现场有12个巨型花灯和10000个手工灯笼,布满了正佳的各个场景。

  • 2023年2月广州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有什么好玩的?

    2023年2月份,广州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推出水下唐宫夜宴、广州最大室内鱼灯展等精彩活动。

  • 2023广州情人节正佳极地海洋世界门票多少钱?

    2023年2月14日情人节期间,广州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推出情侣特惠票220元/2人、兔年生肖特惠票39.9元、大唐千灯会双馆夜场套票128元等门票优惠活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