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日常活动 > 2020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时间、地点一览
2020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时间、地点一览
2020-09-22 14:32【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将在广州举办,活动什么时候开始?举办地点是哪里呢?想去的小伙伴们来了解一下吧!

  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

  时间:9月24日—9月26日

  地点:广交会展馆B区

  报名入口:点击进入

  2020海丝博览会定于9月24日至26日在广交会展馆举行,展期共3天。本届博览会设国际品牌展区、国际文化旅游展区2个综合展区,以及海洋经济展区、国际农产品展区、国际生命科学产业展区3个专业展区,展览总面积6万平方米。

  展现大湾区国际投资吸引力

  本届海丝博览会首次设立国际品牌展区,展示世界500强和大型跨国公司的企业风采和知名品牌产品、技术及服务,展现粤港澳大湾区的国际投资吸引力、科技创新实力和综合经济实力。约30家世界500强和国际知名品牌企业参展。

  9月24日下午,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将举办海丝博览会主题论坛。论坛以“开放创新推动高质量共建”为主题,举办1场主题大会,以及“一带一路”院士论坛、“一带一路”国际产业合作发展论坛暨应急产业项目研讨会、“海上丝绸之路”会展业发展论坛、“健康丝绸之路”国际合作论坛暨生命科学趋势大会等4场平行分论坛。贯穿其中的主线是充分发挥粤港澳大湾区优势,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以更高水平开放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强大动力。

  展示一带一路沿线民俗风情

  本届海丝博览会首次设置国际文化旅游展区。该展区聚焦“开放、包容、合作、共赢”主题,51个国家和地区的驻华使展团参展,全面展示“一带一路”沿线和延伸国家和地区的特色风土人情、人文环境风貌、优质旅游资源和文创旅游精品,集中展现各国在共同面对疫情等困难面前同舟共济的深厚友谊。

  展会期间,每天将有来自阿根廷、西班牙、泰国、印尼、古巴、波兰等地的多场丝路风情表演活动。市民游客逛海丝博览会,既可一探阿根廷探戈的优雅洒脱,也可感受西班牙弗朗明哥的热情奔放,还可听一场肖邦钢琴演奏会,体验不同地域文化的那份浪漫与细腻。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编织品礼品及家居装饰品展览会时间+地址

    2024年4月21-27日 ,第51届广州编织品/礼品及家居装饰品展览会,在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开展!

  • 2024广州第二届新能源汽车产业出口展览会时间+地点+门票

    2024年4月14-18日,2024第二届新能源汽车产业出口展,在广州琶洲灵感创新展馆举行。

  • 2024粤港澳国际数字印刷产业博览会时间+门票+地点

    2024年4月12-14日在广州琶洲举办的“2024粤港澳国际数码产业博览会暨第10届广州数码印刷、图文快印展览会”!快上车。

  • 2024广州国际复合材料及制品展览会时间+地点+门票

    即将开幕!!!第7届广州国际复合材料及制品展览会,将于2024年4月10-12日举办!欢迎您参观!

  • 2024第31届广州园林博览会(时间+地点)

    新年伊始,恰逢第31届广州园林博览会即将举办,整个羊城将被花海环绕,为市民游客的游园赏花迎新之行增香增色。

  • 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23年11月17日至26日(11月17日为媒体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举办。

  • 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23年11月17日至26日(11月17日为媒体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举办。

  • 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官网入口

    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23年11月17日至26日(11月17日为媒体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举办。

  • 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门票购买指南(入口+票价+流程)

    2023广州国际汽车展门票可以在广州国际汽车展小程序上进行购买~具体流程详见正文~

  • 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地址在哪里?

    2023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2023年11月17--26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

  • 2023年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11月17日至26日举办

    2023年1月8日,跨年举办的第二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圆满落下帷幕。2023年11月17日至26日,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期待与您再相会。

  • 第二十一届广州汽车展览会什么时候结束?

    2023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23年11月17--26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