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展出展览 > 2019广东科学中心恐龙展门票哪里买?有优惠吗?
2019广东科学中心恐龙展门票哪里买?有优惠吗?
2019-05-23 10:23【我要纠错】

【导语】:2019广东科学中心恐龙展门票哪里买?有优惠吗?“世界上最大的恐龙”国际巡回展展览不另外收费,持广东科学中心门票即可参观。

  2019年4月28日至10月7日,“世界上最大的恐龙”国际巡回展在广东科学中心举行。该展自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引入,揭示了一群超大型恐龙——长颈长尾的蜥脚类恐龙的生物奥秘,从而推断这些巨兽是如何作为一个种群在地球上繁衍生息约1.4亿年之久。进入展区,迎面可见一个巨大的阿根廷龙头部。这种恐龙发现于阿根廷,可能重达90吨,身长140英尺(约合42米),是世界上最大的蜥脚类恐龙。

  那么2019广东科学中心恐龙展门票哪里买?有优惠吗?

  展览不另外收费,微信在线购买展馆门票(或年票,需现场购买),持展馆门票或多次往返印章即可参观。

  广东科学中心门票 :全票60元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科学中心】可获广东科学中心优惠购票入口+预约入口、国庆游玩攻略/开放时间/交通指引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东省博物馆恐龙雪糕多少钱一个?

    广东省博物馆——粤博的文创,也有两款恐龙雪糕非常可爱。其中省博恐龙雪糕18元一个,恐龙考古蛋糕38元一个。

  • 广东省博物馆恐龙雪糕在哪里可以买到?

    广东省博物馆有两款恐龙雪糕非常可爱,一款是“恐龙雪糕”,同时还有一款“恐龙考古蛋糕”。

  • 广东省博物馆恐龙网红雪糕(图片+价格+售卖点)

    广东省博物馆——粤博的文创,也有两款恐龙雪糕非常可爱。其中,恐龙考古蛋糕售价38元、恐龙雪糕售价18元。

  • 2019广州哪里有看恐龙的地方?广州恐龙展在哪里

    2019年广州哪里有可以看恐龙的地方?广州哪里有恐龙展?想带孩子看恐龙展可以去哪里呢?感兴趣的小伙伴来了解一下吧!

  • 广州世界上最大的恐龙国际巡回展在哪展出?

    “世界上最大的恐龙”国际巡回展将在广州举行,具体展出地点是哪里呢?怎么走?小编告诉你

  • 2019广东科学中心“恐龙之夜”活动(时间+地点+门票)

    广东科学中心的“恐龙之夜”将于2019年5月24日(周五)18:00-21:30举行,1000个免费名额,即将开放报名!

  • 到广东科学中心看超感官霸王龙展(2016年2月14日截止)

    2015年12月16日-2016年2月14日,“超感官霸王龙”巡展将在广东科学中心举行。周末有空不妨到广东科学中心看看吧!

  • 香港科学馆恐龙展图片 带你360°观展指南

    香港最大规模恐龙展将于2013年11月8日至2014年4月9日在香港科学馆展出。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浏览下本次香港科学馆恐龙展吧!N多图片带你360°全方位看全港最劲「巨龙传奇」恐龙展。

  • 恐龙园万圣节有什么好玩的?2013年恐龙园万圣节活动指南

    2013恐龙园万圣节有什么好玩的?常州恐龙园2013年万圣节活动举办时间、地点、门票、交通以及活动精彩亮点等信息全介绍。

  • 六一儿童节带小朋友去番禺博物馆看仿真恐龙

    危险!仿真恐龙咆哮现身番禺博物馆。六一带孩子去哪儿好?六一带小朋友去番禺博物馆看仿真恐龙吧。

  • 2023秋季广交会展厅在哪个区?

    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A、B、C、D区全馆将于10月15日-11月4日,分三期举办线下展、常态化运营线上平台。

  • 广交会2023年举办时间10月

    第一期:2023年10月15—19日;第二期:2023年10月23—27日;第三期:2023年10月31日—11月4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