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日常活动 > 广州珠三角亲子年票1.2m以下的儿童需要票吗?
广州珠三角亲子年票1.2m以下的儿童需要票吗?
2019-04-22 18:38【我要纠错】

【导语】:珠三角亲子年票1.2m以下的儿童需要买票吗?门票多少钱?小编告诉你

  广州珠三角亲子年票1.2m以下的儿童需要票吗?

  2019年广州亲子年票正式开启!仅需198元尽可以畅玩广州50+优质场馆,原价值¥8000+,简直不要太划算!使用时间为2019年4月23日至2020年5月31日,一年的时间慢慢玩。

  注意:部分景区1.2米以下儿童免票,本票为一票一人制,建议给儿童购买

  加收费用:以景区实际为准

  温馨提示

  1、本票是一票一人制,按照片实名制,无需身份证,此票为电子年票,需上传照片(电子)的本人使用,比如一家三口就是三张票,上传谁的照片以后就归谁用,不可互换使用,不上传照片,场馆有权拒绝使用!

  2、大部分场馆限使用一次,个别场馆有使用时间限制,建议根据购买成功后的确认短信,下载APP查看各场馆详细介绍。

  3、点击APP最下方“验票”按钮出示给商家验票即可,便捷实用,永不丢失。

  4、极少数场馆景区1.2米以下儿童免票,详见场馆说明,年龄太小的孩子请自行考虑是否购买。

  5、一切使用细则以主办方公布为准,主办方拥有最终解释权。

  特别声明

  本产品为特惠售卖,一旦购买不支持退改,取消订单需扣除100%损失费,过期自动作废!

  本产品价格均不含发票不含税,如需开具发票需另补缴税点,具体事宜请联系客服。

     推荐阅读:

  广州亲子年票使用方法

  广州亲子年票可以去哪些场馆

  广州亲子年票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可以去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旅游年票】可获广州旅游年票等信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融创乐园跨年特惠票价+购票入口

    2024年就要到了,2024年跨年广州融创乐园将给大家推出39.9元烟花专享票,259元融创乐园双人午后双人票,午后双人票加9.9元还可升级情侣套餐。

  • 2021广州珠江夜游跨年航班门票在哪买?附购票入口

    忙碌了一年~无论如何,每年跨年夜都是必不可少的一个仪式感~这样才算没有辜负自己~2020.12.31,珠江夜游为你们精心打造了一场场水上跨年派对。

  • 2020年广东科学中心年卡会员使用时间延长吗?

    2020年受疫情影响广东科学中心年票使用时间会延长吗?延长多久?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2020广州珠三角亲子年票包含哪些景点/场馆

    2020广州珠三角亲子年票分为速度与激情、亲子嘉年华、特别推荐、回归田园、多才多艺等等多个类别,共60个景点/场馆。而且还有特惠的购票入口。

  • 2019在广州珠三角亲子年票在哪购买(网站、电话)

    2019年珠三角亲子年票广州首发,包含55个场馆免票,总价值8000元,那么,广州珠三角亲子年票在哪购买呢?

  • 2019年广州有哪些热门景点可以使用珠三角亲子年票

    2019年广州珠三角亲子年票来啦!仅需198元就可以畅玩广州50+优质场馆,原价值¥8000+,简直不要太划算!那么广州有哪些热门的场馆可以使用珠三角亲子年票呢?小编告诉你

  • 2019年广州珠三角亲子年票能去长隆吗?

    2019年广州珠三角亲子年票能去哪些景点?能去长隆吗?小编告诉你

  • 2019年广州珠三角亲子年票在哪买?怎么使用?

    珠三角亲子年票广州版来啦!一票畅玩50+优质场馆,仅需198元!那么广州亲子年票在哪买?怎么使用呢?小编告诉你

  • 2019年珠三角亲子年票app在哪里下载?广州亲子年票使用方法

    2019年广州亲子年票怎么使用?亲子年票APP在哪里下载?小编告诉你,还有APP下载入口哟!

  • 2019年珠三角亲子年票值不值?广州亲子年票可以去那些景点?

    珠三角亲子年票值不值?广州珠三角亲子年票可以去那些景点?在哪里购买?小编告诉你

  • 2019广州珠三角亲子年票有户口年龄的限制吗?

    广州珠三角亲子年票怎么使用?有户口年龄的限制吗?小编告诉你

  • 2019广州亲子年票包含哪些场馆?可以无限次使用吗?

    广州亲子年票可以去哪些场馆?可以无限次使用吗?小编为你解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