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节日活动 > 2021年广州长隆水上乐园五一门票是多少钱?
2021年广州长隆水上乐园五一门票是多少钱?
2021-04-20 11:56【我要纠错】

【导语】:广州长隆水上乐园五一期间有没有优惠活动?门票是多少钱?小编告诉你,让你五月任性玩水!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占地面积450亩,是由知名公司加拿大白水公司(WHITEWATER)以及知名主题乐园设计机构加拿大弗莱克(FORREC)公司联合设计的水上乐园。国际主题景点的业内权威组织TEA (ThemedEntertainment Association)及顾问集团AECOMEconomics在2013年公布的“全球最佳20个水上乐园”排行榜上,广州长隆水上乐园荣登榜首。2013年至2019年,长隆水上乐园连续7年蝉联了这个荣誉,捍卫了水上乐园领先国际的“行业领头羊”地位。

  门票:199元

  五一开园时间09:30-21:30

  费用包含:广州长隆水上乐园特惠全票1张。

  适用对象:所有人。持该票成人可免费携带一名身高未达到1.0米的免票儿童入园(另有特殊票种除外)。

  有效期限:凭购票时填写的有效身份证件验证,指定入园日当天可入园一次。

  兑换方式:

  应疫情防控要求,长隆度假区将采取分时段入园管控措施,已购买园区门票的宾客须提前进行线上入园预约,成功预约后在预约时间内持有效证件及凭门票入园(注:使用积分支付兑换的门票,须凭购买人有效身份证件至相应园区人工售票处取票)。请点击以下长隆官方线上入园预约页面:http://t.cn/A6wgaRNw进行入园预约。

  入园(场)须知:

  1、为保证公众安全,进入长隆各主题公园及马戏表演场馆的游客(观众)必须接受安全检查,请您主动打开随身包裹配合安全检查,严禁携带管制器具、枪 支弹 药、易燃易爆等物品以及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违禁物品入园(场)。

  2、为保证园区动物安全,除婴儿食品和本人适量饮用水外,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长隆飞鸟乐园、长隆海洋王国谢绝游客带入其它食品和饮品。长隆其它各主题公园(包含长隆欢乐世界、长隆水上乐园等)和马戏场馆,游客(观众)可携带供本人食用的食品及饮料进入,但不得带入需加热、再加热、加工、冷藏或保温的食品(如需加热水食用的方便面及带自热功能的食品等)、带有刺激性气味的食品(如榴莲等),以及其他不适宜带入园区的食品。

  3、部分设施有身高及身体参玩要求,请游客视自身的健康状况斟酌参玩。

  4、为了其他儿童的安全,园区内不得使用“亲子安全绳”,在游乐设施上,以及集会、人群密集区域禁止使用自拍杆。

  5、在不能满足设备安全运行的恶劣天气下(如雷电、雨雪、冰雹、大雾、暴雨台风等),部分户外大型游乐项目将暂停,园区演艺会临时取消或部分取消。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长隆】可获长隆各园区预约入口+特惠票购买入口、开放时间/防疫核酸要求/游玩攻略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长隆妇女节五折活动

    开春与节日相遇,长隆为妳准备了超多福利!超棒的女神专属场景等你来解锁!春日出行,优惠与自由共享~

  • 2024广州长隆春节有哪些优惠门票?

    寒假期间2大1小特惠家庭票85折,低至229元起;早鸟特惠标准票8折,低至200元起,酒店住玩套票1518元起,还能无限畅玩乐园~

  • 2024春节广州长隆几点开门?

    上午10点,长隆欢乐世界:2月3日至2月25日:10:00-21:00(营业时间与设施运营计划如有调整,请以现场公示为准)

  • 2024广州长隆春节营业时间

    长隆欢乐世界:2月3日至2月25日:10:00-21:00(营业时间与设施运营计划如有调整,请以现场公示为准)

  • 2024广州春节长隆票价多少钱?

    寒假期间2大1小特惠家庭票85折,低至229元起;早鸟特惠标准票8折,低至200元起,酒店住玩套票1518元起,还能无限畅玩乐园~

  • 2024广州长隆春节有什么好玩活动?

    即日起至2024年2月25日,解锁寒假春节新玩法,动物世界、欢乐世界、大马戏春节都有活动哦!

  • 2024广州长隆春节活动最新消息(时间+门票+活动)

    即日起至2024年2月25日,解锁寒假春节新玩法,动物世界、欢乐世界、大马戏春节都有活动哦!

  • 广州长隆动物园进去需要身份证吗?

    为提升游客游玩体验,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游客需携带与订单匹配的有效内地居民二代身份证原件,人、证合一验证通过方可入园游玩。

  • 2024年广州长隆跨年有烟花吗?

    有,根据广州长隆购票页面消息,跨年夜长隆绚丽烟花整点绽放~长隆跨年夜场门票199元~

  • 2024年广州长隆元旦节开放时间

    长隆欢乐世界开放时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10:00~22:30。

  • 2024广州长隆跨年活动最新消息(时间+倒数+晚会)

    跨年仪式感安排上!来长隆欢乐世界玩游乐设备,与明星跨年~不间断舞台演出,全明星大咖助阵超4时到数晚会~

  • 2024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元旦开放时间

    2023年12月30、2024年1月1日:10:00~21:00/2023年12月31日:10:00~次日00:30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