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日常活动 > 2019年4月20日广州免费珠江大讲堂《周易·乾卦》
2019年4月20日广州免费珠江大讲堂《周易·乾卦》
2019-04-16 16:19【我要纠错】

【导语】:“珠江大讲堂”《周易·乾卦》2019年4月20日课程邀你一起参与!本课程免费,欢迎参加。

  珠江大讲堂——《周易·乾卦》

  时间:2019年4月20日 10:00-12:00

  地点:广州珠江公园桂花园

  票价:免费

  传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珠江大讲堂”2019年课程邀你一起参与!本课程免费,欢迎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内容:《周易·乾卦》

  讲师简介:齐济先生,1965年生于中国河南省,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研究和应用。2007年创办“嵩阳别院”传统文化书院,秉承用正确的方法和正确的态度传播正确的传统文化这一理念,开设了北京颐和园讲堂、珠江大讲堂、中原讲堂及太湖大讲堂,免费讲授中国传统文化经典,《周易》、《尚书》、《道德经》、《千字文》、《大学》、《中庸》等。出版有《周易正讲》、《千字文正讲》等。2017年,出任“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文化经典发展基金主任。

  广州珠江公园

  广州珠江公园是以绿化造景为主的生态公园,环境优美,格调幽雅。坐落于广州天河区珠江新城中心腹地。

  地址:河区金穗路900号(近甲子花园)

  开放时间:6:00-23:00

  门票价格:免费

>>广州2019年4月好玩活动汇总表一览(持续更新)<<

相关专题推荐1:广州4月活动、4月展览、4月演出信息

相关专题推荐2:广州周末活动大全-广州周末好去处-广州周末好玩的活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免费】可获取广州免费活动汇总及攻略。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年7月广州图书馆讲座安排一览

    2023年7月广州图书馆讲座有​向世界传播中国声音——外宣翻译的国际思维与实操策略、羊城学堂第719期——李清照与辛弃疾:南宋词人养成记。具体讲座详见正文!

  • 2023年7月广州图书馆活动安排一览(展览+讲座)

    2023年7月广州图书馆有展览、讲座等!丰富多彩,需要了解的市民可点击正文查看!

  • 2023年广州图书馆暑期海底两万里亲子科普系列讲座安排

    《海底两万里》亲子科普系列讲座2023年7月11日、18日、25日,8月1日、8日、15日、22日、29日(周二下午14:30-16:00)在广州图书馆举行!

  • 2021广州珠江公园中秋节活动(彩光秀+公益讲座)

    2021年中秋节,广州珠江公园惠民特色节庆活动要来啦!“逐梦·光·征程”珠江公园草地彩光秀、“自然·鸟·城市”珠江公园鸟类图片赏等活动。

  • 2019广州图书馆市民文化节“遇见艺术”公益讲座活动一览

    这个让全广州市民都踊跃参与的活动又回来啦!作为“羊城之夏”广州市民文化节最亮眼的子品牌之一,“遇见艺术”系列高雅艺术讲座将在7月13日重磅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 2019广州趣说肺疾病中西医的区别免费健康讲座

    《趣说肺疾病-中西医的区别》的免费健康讲座将于2019年6月18日下午14:30-16:30,在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23楼举行。

  • 广州图书馆2018年8月免费“羊城学堂”讲座安排时间表

    2018年8月广州图书馆羊城学堂什么时候举行?下面来看看广州图书馆2018年8月免费“羊城学堂”讲座安排吧。

  • 2017广州免费讲座“科学育儿家庭讲座”介绍

    孩子的专注力如何培养?家长如何陪孩子玩,才是玩得有质量?哪些活动是促进孩子大脑发育的?周末来听免费讲座吧~

  • 2018年1月13日广州免费珠江大讲堂:《道德经》第44-46章

    “珠江大讲堂”《道德经》第44-46章2018年课程邀你一起参与!本课程免费,欢迎参加。

  • 2017年8月5日广州羊城少年学堂:鸡蛋是怎样孵出小鸡的?

    “羊城少年学堂”第120讲:鸡蛋是怎样孵出小鸡的?将于2017年8月5日上午在广州少儿图书馆3楼报告厅举行。

  • 广州图书馆2017年6月免费“羊城学堂”讲座安排时间表

    2017年6月广州图书馆羊城学堂什么时候举行?下面来看看广州图书馆2017年6月免费“羊城学堂”讲座安排吧。

  • 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2017年2月中山讲堂排期一览表

    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2017年2月中山讲堂有什么讲座?下面来看看2017年2月中山讲堂讲座排期一览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