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玩转广州 > 玩乐攻略 > 2019广州有哪些新开业的商场?广州商场地址及简介一览(图)
2019广州有哪些新开业的商场?广州商场地址及简介一览(图)
2019-04-11 11:23【我要纠错】

【导语】:2019广州有哪些新开业的商场?第八座万达广场、广州融创文旅城、广州第三家宜家……不仅满足你买买买的需求,还能滑雪、玩水!

  【能滑雪、玩水!2019年广州这些新开业商场,有你家附近?】爱逛gai的朋友快看!今年广州将会有一大波新的商业中心筹备开业!第八座万达广场、广州融创文旅城、广州第三家宜家……不仅满足你买买买的需求,还能滑雪、玩水!你最想去哪个逛?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打折】可获广州本月商超打折活动、在线领取优惠券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跨年元旦商场优惠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跨年去哪儿?广州商场跨年趴和超多优惠,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东方宝泰、番禺天河城商场特惠活动~

  • 2023广交会各大商场优惠活动有哪些?

    四月广州,花满羊城,在广州市商务局的倡议和组织发动下,购物、餐饮、出行等行业,面向第133届广交会来宾和客商推出超多专属福利,助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打造广州热情好客、对外开放的名片。

  • 3月广州文旅消费券打卡券可以在商场用吗?

    3月广州文旅消费券打卡券使用指定活动商户有广百百货北京路店、新大新百货北京路店、天河城百货北京路店、正佳广场、广州塔等。

  • 2023广州春节各大商场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3年春节期间,广州正佳广场将举办“大唐千灯会”活动,广州天河城也将举办新春活动等。

  • 2023元旦广州商场优惠好玩活动汇总

    从2022年12月28日起至2023春节期间,广州越秀区商场超市结合节庆热点推出购物券等,为市民带来优惠、满减等福利。

  • 广州各大商场2022圣诞节活动介绍

    2022年圣诞节即将到来,广州各大商场圣诞亮灯仪式已经举行。广州各大商场圣诞节期间也有不少精彩的活动!

  • 广州住酒店需要48小时核酸证明吗?

    2022年10月27日起,进入机关、企事业单位、商务楼宇、餐饮商超、宾馆酒店等场所,须凭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 广州疫情进商场要求(2022年10月-11月)

    据广州卫健委10月27日消息,进入机关、企事业单位、商务楼宇、餐饮商超、宾馆酒店等场所,须凭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 广州进入餐饮商超酒店等场所须凭48小时核酸证明(10月27日消息)

    2022年10月27日广州出台最新防疫要求,进入机关、企事业单位、商务楼宇、餐饮商超、宾馆酒店等场所,须凭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并严格执行“测体温、戴口罩、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

  • 2022广州五一商场活动汇总

    4月30日至5月8日期间,广百旗下所有商业网点围绕“五一欢购,馨情绽放”主题,全品类推出夏季多款臻享爆品限时特惠。

  • 4月广州疫情关闭的场所汇总(景点+商场+图书馆)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自2022年4月9日起,广州中山纪念堂主体建筑、大吉沙隆平稻香园、长岭现代农业公园、广州天河城等场所临时关闭。

  • 2022广州元宵节各大商场活动汇总

    2022年元宵节期间,广州天河区花城汇购物中心将举办“花小吉闹元宵”活动,广州天河城也将举办天河城新春敦煌主题展览。

  • 热门推荐